Monday, July 28, 2008

Comic Con 2008

吼,上個weekend實在有夠忙的...先是星期六去幫朋友教會的募款活動走秀,嘿,沒錯,他們辦了一個募款專用的服裝秀,我被排到當伴娘的角色,問題是我一次伴娘都沒有當過,哪來的伴娘禮服阿? 所以我就穿我五月剛穿過去參加婚禮的禮服去充場面囉~倒是頭髮這一次有倇起來,看起來比較正式一點~~貼幾張上來給你們看看~~沒想到同一件禮服,不同髮型,居然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


右邊臉頰來一張,醬比較可以看清楚髮型...(嘿,現在加州規定開車一定要帶head phone了,所以我開車的時候藍芽都不離耳)


左邊也來一張吧~


然後那天服裝秀到晚上七點多才結束,我大概我走完沒多久我就閃人了...因為實在是好想睡覺喔...隔天呢,感謝我朋友的connection, 給我拿到Comic Con的票!!!我仔細看一下,天哪!!她居然給我hooked up那種很貴的四天pass耶~~可惜沒有早一點拿到...不過可以去免費的就真的還是超感謝的~~這種秀展一天的票價就可以暴漲到100多塊呢~~我早上十點半多就進場了,馬上就睜大眼睛抓鏡頭~~算是我運氣不錯,還有給我照到幾個明星唷~不過,話說回來,你要是沒有follow美國這些電視或是電影的話,你大概也不曉得跟我照相的這些人訴隨...這個Comic Con已經擴大的你無法想像的地步了,真的!!我記得十年前第一次星期天來的時候,秀場裡面的人潮已經寥寥無極了,更不用說會碰到什麼明星...通常星期天都是去收括人家不想帶回公司的好料,然後就可以在那邊跟人家討價還價,像是--ㄟ,兩個賣我50啦--這一種之類的場面,可是人家現在參展的學聰明了,他們都是把他們的產品展示在很漂亮的玻璃展示櫃裡,然後你想買什麼就寫下來自己上網訂,了不起給你一張postcard上面有promotion code給你免運費或是買一送一什麼的...醬子他們就不用那麼麻煩還要帶一堆東西來賣,賣不完還要被我這種人在那邊殺價,ㄎㄎㄎ~昨天去秀場的時候,天哪,人擠人...根本你進去都不用自己走,就被人潮醬推著往前進就是了,我自己把他叫做"Human Floating River"...有的時候還會被擠回不久之前才剛經過的攤位說~實在有夠誇張~我大概在Human Floating River裡面游了六個小時(回家的時候我也很佩服自己...)才從裡面擠出來;岀秀場了之後才覺得餓...那時候才驚覺居然已經下午四點半了,實在是值回我15塊錢的停車費~把我搶到一些畫面貼上來給大家哈一下吧~~

星期天一大早就起床了,真不簡單...


一進門的第一個小時就給我碰到Phantom,爽阿~(Let me be your Christine~)


這是最古早的Hulk--Lou Ferrigno, 好像有在新的Hulk電影裡有出現的樣子...


扮KISS的粉絲...舌頭一樣長說...幸好昨天涼涼的,不然他的妝可能早就糊掉了...


Jedi War...


Batman也跑來捧場~


Dana~~認得出這兩個人嗎? 這是很古早的Star Trek Crews...就那個戴墨鏡的黑人阿,跟那個總是坐在船長旁邊的那一個...歲月催人老阿...


這個很創意...自己用寶麗龍跟海綿做那個漢堡...他跟真的本尊還蠻像的說...害我看的很想笑...

本尊--


籃球選手--Greg Oden--也來Comic Con?


導演麥可的Thriller MTV的John Landis導演也來~


到底Joker跟Darkman是怎麼碰在一起的呢? I have no idea...


300~ 這兩個男的肌肉是"真品"喔~~


Brian Posehn是Sara Silverman Show裡面的成員之一...他還有配音Halo 2的Grunt~


要是有看Donnie Darko的人就一定認的出他來~沒錯! 就是James Duval!!!他就是那隻恐怖的大白兔--Frank!


走了六個小時之後給自己犒賞的餐點~lunch/dinner at Tin Fish~魚很嫩說~讚~~


在想說明年要不要也來扮成什麼來去Comic Con...走走停停的讓人家照相~~嘿~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為什麼沒有右邊那個人的正面啊~~~
我超愛他的ㄟ!
那時候根本沒把畢凱艦長看在眼裡,
每次只想看瑞克副艦長的戲!
呵呵~~~

馨方 said...

正面喔...好像沒有耶...不過我有一張他低頭簽名的照片你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