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Phantom of Opera 2008

從去年就一直在等待的Phantom of the Opera終於來San Diego上演了~~吼,實在是哈的超久的...雖然我三月才剛看過Las Vegas的Phantom,但是感覺總是差很多...所以去年知道人家要來tour的時候我就吵著跟柳兒說我生日禮物就要Phantom的票啦~(在此感謝柳兒的禮物,讓我有機會認識到最棒的Raoul!!!)

當人家開始拍賣的時候,柳兒就很用心的上網去搶票囉~給我們搶到星期二(7/22)到兩張前面第二排的!!有夠前面的啦~真的是連人家舞台上演員的妝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說~管玄樂團就在你的前面下方演奏,那種感覺好像整個劇院廳都是為了你在表演的感覺~好爽喔~~當晩我隔壁坐了一個英國腔的阿桑,吼,可能是更年期還是怎樣,人家管玄樂團音樂一起,她在那邊興奮的跟什麼一樣,還跟著唱...挖勒,又不是國歌,小姐,不用跟著唱啦...然後一看到Phantom岀場,媽呀,激動的在那邊尖叫邊搖椅子勒!!! ">__< 我實在很想叫她冷靜一點,這不是在看棒球賽,ok? 可憐的柳兒要偷錄人家歌劇的的音樂都是錄到這位阿桑的獨唱...而且阿桑很霸道...手肘就兩邊大刺刺的給你潰在椅子兩邊的扶把上,害我看的有點小擠...不過呢,還不至於影響我看戲的心情啦~那個Christine出來唱的時候,Raoul不是在balcony上面說,ㄟ,那個不是Christine嗎? 哇~~他聲音一出來,我馬上就被震住了!!!好好聽喔~~~而且這個演Raoul的Greg又很高...還有喔,他的胸膛很結實說(流口水...符合我喜歡的標準)!!!你看他穿西裝的時候就可以看得出來,胸膛結實到好像禮服裡面墊了很多東西個感覺~到後來他跑去要救Christine那一幕阿,那個襯衫戲服有被撕破跟弄濕嘛,哇~~看得的健壯的肩膀跟胸肌,還有性感的小胸毛(口.水.直.流)...真的是BEST Raoul啊~~聲音佳,演技棒,體格讚!!!

那個星期二晚上聽完想說要不要在後台等等看,看會不會等到什麼人,其實是因為指揮跟我說他會從那邊出來,如果要跟他搭嘎的話,就要在那邊等...結果不只給我等到指揮,我還等到Greg!!!不過那天晚上實在有點糗...我就跟柳兒在那邊聊天阿,結果我突然看到一個很高的人走過去,穿著很隨性的T-shirt跟海灘短褲,"OH, MY GOD! IT'S YOU!!!"怎麼開場白會醬呢...Orz...不過看來有起作用,因為Greg轉過頭來了喔~剛好Marni(演Christine的)也在,所以就一起抓她入鏡頭(其實我是很想只要跟Greg照就好了);同一個week,剛好給柳兒看到有在賣特價票,問我要不要再去看一次,我當初還在想如果太貴的話,那我就人家演完的時候在後台堵人就好了,連進去聽都不用聽,結果還好嘛,20幾塊的,不過坐的很上面很上面就是了...這一次呢,我可是有備而來的,我先去把那張三個人合照的洗出來,三張,一人一張,我自己的那一張還放大一下,洗成復古顏色的,醬簽名比較方便,然後再去日本店買一件T-shirt給Greg(因為他好像很喜歡穿舒服的T-shirt),然後我又利用星期五下班時間到暗房去沖我自己的兩三張攝影作品(因為Greg也喜歡攝影),還給他mounted在厚紙卡上,醬他要是放行李就不會折到囉~~準備完畢後,我就等著另一個星期二(7/29)的到來~~昨天晚上還跟柳兒借望遠鏡說,整個晚上我就鎖定Greg一個人在看...呵呵呵,柳兒轉過頭來看我的時候,還在那邊納悶,我到底一直移動我的望遠鏡是在移動什麼阿?...ㄎㄎㄎ~~

因為昨天票沒有賣完,所以我中場休息的時候跑去問帶位的阿公,可不可以讓我換到前面一點的位置呢?阿公很酷的說"I am not going to tell you it's ok; I am not going tell you where you can move to. And I am going to pretend you didn't ask me that question."然後還給我眨眼一下~讚阿!!所以我跟柳兒兩個就改坐到三樓的最前面囉~換位置的時候我還不忘要換到靠後台門這一邊的,醬等一下人家一謝幕完畢,我就可以用衝的衝到一樓後台那邊等~果然,皇天不付苦心人,又給我等到Greg了!!!這一次我到是很鎮定喔,我先說"Hi, Greg, It's nice to see you again. I figured I should watch the show one last time before you guys move to Portland." 大概他也覺得眼熟吧, "Oh, My God, Yeah, you were here last week."然後我把上個星期二的合照拿出來,說可不可以麻煩你們簽一下名阿,那個可愛的Greg一看到照片馬上說"Wow, thanks God I am not wearing the same shirt; otherwise I will be embarrass."真好笑~我說一樣的有什麼關係,你可以說你就是喜歡這一款的,那剛好你就是有好幾件一樣的咩~~他也在那邊笑~~我還把要送Marni(小包的San Diego磁鐵)跟Greg的禮物拿出來送給他們,我遞上禮物的時候我還跟他說"Here, to the next Phantom." "Oh, My God! I am so touch!!! What's your name?" 我跟他報上大名之後我還指給他看說,哪,卡片上面也有我的名字跟聯絡發法~看他高興的,可能還沒有在聖地牙哥碰到這麼熱情的劇迷~ㄎㄎ~~我打電話跟寶寶說我等到Greg了,然後他還記得上個禮拜看過我,寶寶馬上說搞不好他本來是要醬子講"Oh, My God, Yeah, you were here last week. Security!!!" 開玩笑...我一點都不像stalker好不好...因為是看這個tour的最後一次,所以想說要不要連Phantom也一起等看看阿? 柳兒跟我就站在後台人行道上吹著冷風繼續等待...想說這人家可能要卸妝卸比較久吧,所以我們就很有耐心的等著...從十點半跟Greg say goodbye到十一點半...還在等...中間還看到喝醉酒的印度人居然趁著等紅燈的時候從車子裡面出來跳舞...那印度音樂還開超大聲的...好好笑!我跟柳兒說,ㄟ,這也卸的太久了吧?要不要我乾脆送一瓶密妮深層卸妝油給Phantom卸阿...三兩分鐘就解決了~終於等到半夜十二點耶!!!我們才決定回家,柳兒是認為Phantom可能從我們身邊走過但是我們沒有認出來,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啦,因為我都有很仔細的在對臉說...我倒是覺得Phantom有可能從另外一邊溜回飯店去了...總之沒有等到就是,這跟一朗一樣難等嘛...可惜柳兒卡片都已經寫好了說~我們就在那邊說要不要乾脆就真的找一天有早場的去堵人不要看戲了...這Phantom如果真的從另外一邊溜掉的話,那也實在超低調的...

不過我昨天收穫還是很多阿,有跟Greg講到很多話之外,還單獨,單獨喔~~跟他照了一張~~你看!!他的手有摟過來耶~~還給我靠到他結實的胸膛~~阿~~~在晩回家都沒有關係~~~根本是死也甘願的感覺~~(他從某個角度看阿,還有點阿部寬的感覺說~~Dana還說她一看就知道我是喜歡阿部寬這一型的...這個...是怎麼看出來的阿?)

I am always there for the Phantom!!


沒錯,你沒有看錯~同一場戲,看兩次~


普通weekday也可以賣的這麼多票~(這是第一場的full house場景)


I know I shouldn’t take pictures…but I can’t resist...


The famous chandelier...


Director--Jonathan Gorst~


這是第一次的三人合照~Greg Mills(as Raoul), Me and Marni Raab(as Christine)~大家站的有點遠...可能我的驚叫聲把人家嚇到了...


這是我洗出來讓他們簽的~


昨天三個人再合照一次,嘿,居然站的位置還是一樣!但是這一次因為有點熟,所以靠的親近一點~~


ㄚ~~價值連城的回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h~我好羨慕喔!
我也超愛Greg的,
真是又帥人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