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Australian Open 2009

今年給我想到要看澳洲公開賽,所以我回家有想到的時候我就給他鎖定一下,今年女子單打跟雙打沒什麼好看的,因為不用看就知道一定又是 Williams 姊妹獨領風騷,果然,沒錯!!這種要是下注在他們身上的話,收回來的%沒有多少,因為是鐵定贏的咩!但是男生的就很不錯看囉~我其實一開始就很看好這個西班牙小生-Nadal. 除了他是新進球員之外,他總共打過這麼多場球賽,只有輸過一盤,當他打進決賽要跟 Federer 比的時候,我就知道 Federer 完蛋了...也不是說人家 Federer 球技不好啦, 你看他在決賽那一天救了蠻多球的,但是越往後面看,你就看他好像有點panic,也有可能是有點累了...其實我比較累好不好...我星期天凌晨實在是超想睡的,可是看到人家在那邊打的很精采,每一球都是很有技巧的靠邊球,所以我就在那邊硬撐啦~我一開始看覺得時候我就覺得 Nadal 會贏, Nadal 比較年輕阿,體力旺盛; 當初阿格西會輸溫布頓球賽也是輸在體力上...其實 Nadal 笑起來蠻可愛的說,嘻! 我覺得 Federer 應該要趕快趁現在還紅的時候多撈一點 endorsement, 醬子以後退休了也就不用擔心太多了~(嗯,我比較喜歡 Nadal 還因為...他的屁股比較翹, 嘿嘿!)

阿,等不及三月的世界棒球盃了啦!!!

有笑窩的 Nadal~


Federer 展現他的切球技巧!


"I W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