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都已經四月了還在慶祝我的生日阿~~

黑,沒錯,我的生日從三月五號就開始浩浩蕩蕩的慶生起來了,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兩個飯局,被請吃飯請成降還沒有變胖還是因為吃過多而拉肚子變瘦,我也真的很神奇!這可能都要感謝我今年新買的運動健身器材,再加上三不五時的有在玩呼拉圈跟bender ballㄝ,我想每天上下班爬上山爬下山的也可能有關係,路走多了,自然就變結實了...我想,也因此要瘦下去也很難...我現在根本就是在維持而已...well, better than getting fat, right? Anyway, 去年就看到Legally Blonde Musical會來San Diego Broadway演的時候,就有點心癢癢的,可能是因為這齣跟我一般看得音樂劇都不一樣(歌劇的話那就更不用說了,實在差太多了,完全不正經),好奇想看人家到底是怎麼把電影搬上舞台的,我的girlfriend居然就成全我的心願,把這齣戲的票送給我當生日禮物阿~~(眼睛閃亮,有淚光),朋友真的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寶藏,特別是最最要好的多年朋友!此生無憾阿(淚流滿面的握拳)!!

趁今天早上有空還看了一下youtube播的先偷看一下,沒洗到隨便看一下就居然已經是午餐時間了,對!我剛剛標題就說了,明明愚人節都已經過了,我的確還在吃我的生日大餐,黑黑!今天就在Tajima吃了好久沒有吃的nabeyaki udon~湯汁鮮美,就乾心ㄟ~~友情的味道都可以喝的出來~~沒想到我們兩個還吃太快,也有可能人家上菜太快,吃完居然還有時間小逛一下日本店才殺去downtown等著看musical.



人倒是還蠻多的ㄟ!! 沒想到居然跟Phantom有得比說,有夠誇張的,我本來還想說如果我們旁邊沒有人坐的話,我等一下就來大方的換位置,結果整場客滿啦!!我前面還坐了一個小龐克...=___= 害我邊看還要邊閃,找看得到的洞來看;大致說來整部musical很有娛樂性質,由電影搬上舞台的當然會只取重要的場面來演,but I think in this caes, they did an awesome job!! Only a few stage deco different from NY broadway, but over all, I can't complain! 還有健美肌肉男在舞台上面跳舞,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哈哈哈哈哈哈~~

Elle Woods的聲音我其實不是很喜歡,不過倒是還蠻配她這個角色的個性的,所以就還ok,裡面我最喜歡的聲音是Emmett的,可惜他出現的場影沒有很多,他主場一段Chip on my shoulder,不過我找不到D.B. Bonds版本的...那就聽這一款的將就一下吧...



我最喜歡的幾場大概要算是UPS guy Kyle出場的時候,有夠健壯的啦!!!那件制服好像就快要爆了一樣!!!你看!! 其實我覺得他褲子可以再短一點...黑黑...



擦播一個跟這齣音樂劇沒有關係的,給我找到Ven Daniel mardi gras的裝扮...


還有在法院裡的那一段"There! Right There!" 有看過電影的應該都知道健身女王被嫁禍說他跟他的pool boy有一腿,然後兩個人聯合殺了健身女王的老公,所以Elle他們當健身女王的辯護律師的時候,就要找出關鍵證明其實健身女王是無辜的,結果好巧不巧給Elle發現pool boy是gay!! 實在有夠爆笑的,在音樂劇裡面加的這一場是電影沒有的,ok,我來講解一下好了:電影的只是剛巧Ellen在法院的走廊飲水機等著喝水,結果他等的不耐煩就在那邊跺腳,結果前面在喝水的那個人,也就是pool boy,轉頭跟Elle說請不要用last season的鞋子來給他跺腳;那音樂劇這個為了要讓他動作大一點,觀眾可以看得清楚些,把他改成Elle 不小心掉了文件,當他彎下身子in front of the pool boy去把文件撿起來的時候,pool boy居然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which approved her theory: Only gay guys won't pay attention to her bend and snap trick! 所以就跑出來一場大家在那邊question is he gay or European的音樂片段出來,看得我笑的快要爆了!!!




音樂劇舞台上還用了兩隻真狗ㄟ!! 超乖的狗狗,真的是訓練有術!!這讓我想到,那降...101忠狗的音樂劇,也是用真的小狗嗎? 哇~~~一百零一隻dalmatiansㄟ!!!!舞台上哪擠得下阿?? Hmmm...我又在好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