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地地地地地震震震震震

今天下午想說是Easter weekend最後一天要好好的偷閒一下,索性就泡了英國朋友寄來的伯爵茶,準備配個小煎餅來看個書來渡過我悠閒的午後,結果茶才剛入我的細骨茶杯加了蜂蜜,突然家裡就開始搖起來了!! 我第一個想到是,crap!剛泡好的茶ㄟ,就要泡湯了,最好還不要給我灑出來,不然等一下就有得吸地毯了...通常加州我碰過的地震都是一下下就不見了,最多可能維持個三秒鐘吧? 通常在我覺悟是地震的時候,地震就不見了; but not this time. 居然給我搖阿搖的,三秒之後都還不停,我看我可能快要被搖到外婆橋了...這個時候就在想,我是要躲在桌子還是門柱旁邊? 桌子下還要鑽進去太麻煩了,所以我就選擇了門柱;十秒都過去了怎麼還在搖?? "Please stop it, please stop it" 我在心裡默念著, like its really gonna go away if I keep saying my magical spell...I guess I should take lessons from Harry Potter, cuz my spell doesn't work at all...and the shake continues...我扶著柱子的手有點開始緊張了,心裡還安慰自己說,台灣家人那個911地震都可以避過安然無事了,我在這邊該什麼阿? 應該要店店然後開始想對策,"要不要該脆go outside了?" 才剛降子想而已地震終於停了!! 吼,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衣服穿好,手指開始txt親朋好友,邊txt手指還一邊發抖,這才知道實在有夠沒膽的...這一次真的搖蠻久的,還晃的很大力說,比我有一次家裡東西突然掉下來,我拿著keys衝到樓下一樓的空地還大!! (後來想一想,我幹麻要拿家裡的keys呢?如果真的震很大的話,房子就倒啦,我哪來的家進去??)然後居然腦筋還想說要上線噗一下,萬一怎麼樣了,還有遠方的朋友可以通知我的家人,ㄟ...我設想的還真周到...=___=" 邊噗邊txt還怕會有餘震,所以我就乾脆站在門旁邊靜靜的等待, "I am gonna head out this time." 如果他等一下又大力的搖起來的話;幸好之後四個餘震都是一下子就沒有了,真的是感謝...搞到快要四點半多,我才敢安心的坐下來,重新泡我的伯爵茶...看了新聞才知道剛剛經歷過的是6.9級的地震,好在有驚無險,呼!

阿!這地震...會不會是因為今天是Easter,耶穌復活過來之後在伸懶腰的結果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