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台灣旅, 心情扎記 (A)

5/19? 5/20??
到底是五月幾號了呢? 不清楚
外面是晴是陰,我也不清楚
坐在飛機上,前往赴約與外婆遲到的約會
真的很抱歉,阿媽,我來晚了
希望,上帝已經為你安置好一個舒適的地方
讓你不再有苦痛,只有幸福與快樂
星期天接到爸的電話的時候
我真的不太相信我還是來晚了...
希望,你仍能感受到我對你的不捨與關愛
我後來想一想,天堂,好像也不是那麼遙遠
幾乎是我一抬頭,我就可以看見你的笑容
看見你和藹的身影呼喚我"阿方阿,來假繃喔"
天堂把我們的距離縮短了
不用再分隔兩地
我只要一抬頭,我就知道你再看顧我囉

阿媽,現在,換你等我退休囉
We will meet again
Just wait for me, granny
until we meet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