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Strawberry Fest 2010

話說又是草莓季節啦~到處都看得到有添加新鮮草莓的料理,所有的跟草莓沾的上關係的點心也都紛紛出籠,學校也趁著這個草莓季辦了個活動;中午的時候就停了一台卡車在餐廳那棟building前面,一卡車的草莓喔!!然後大家就排隊一人各拿著自己的綠色小籃去採草莓~~我偷吃步, :p 朋友去幫我排隊,然後輪到他的時候我把我的籃子遞給他,哈!! 他再排隊採草莓的時候我就去排草莓優格~兩個team work合作的真是不錯!現場也有叔叔再做草莓果醬,我一定也是要拿個玻璃罐去裝囉~這時候還是採取分工合作的戰略最佳,讓我朋友去幫我排草莓果醬,我去幫他排草莓小物~所以的草莓小物也不過就是草莓別針啦,草莓形狀的stress release ball這種其實cost很低的東西,但是大家都排隊排的興致很高昂,所以我也跟著去湊熱鬧~ XD

今天中午就感謝這個草莓季活動,我吃了一肚子的草莓~~一籃草莓,兩杯草莓優格,*咯~~* 我連打隔都是草莓的味道~~好滿足阿~~

每次有水果相關類的活動一定少不了吃pie這種比賽,all these mess for a t-shirt,你看看...
這個吃派的規定還說不能用手...


我看他吃的快吐了...但是他隊上的人一直跟他說你如果沒有吃完你就不夠格繼續待在軍隊裡,壓力好大! XD


大家都很拼命阿...


搶到一堆戰勵品


我也排了一下草莓冰淇淋的隊伍


叔叔這攤是草莓果醬


Strawberry shortcake!!


臨走時還偷了一個草莓氣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