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台灣旅, 心情扎記 (C)

書好貴!!隨便買個三本就花了我880塊!!!
知識阿, costs A LOT, even只是閒書...
順道走去菜市場的東昌飲品買了久違的小奶茶,才10塊阿!!!!!!!!
我居然很外國人的拿了一張五百塊給人家找...=___+
真的是不好意思ㄚ...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一下子就把小奶茶解決掉了
喝到最後一口的時候,我還刻意把那口含著一下
降可以回味久一點...(居然在做這種只有弟弟在做的事情)
把那個潤滑的口感跟味道深深的註冊在我的腦海跟味覺裡,
因為下一次再回來,又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
我繞道走小巷子回家的時候,我又got sidetracked了
我被現榨的甘蔗汁吸引過去惹...
那個再賣甘蔗汁的阿桑說,
"吼,機馬甘蔗汁午尬甜,阿力哪是閒太甜吼,力都套水,
一半一半這樣安ㄋㄟ,都都阿好"
就醬子,我被阿桑親切的台語拐走了60塊,買了一瓶甘蔗汁
這下要喝甘蔗汁一個禮拜了...
(我弟說的果然沒錯,我回去一定會被騙錢)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實甘蔗汁要加一點檸檬汁就會更好喝喔!
下次別套水了~

馨方 said...

ok, ok, 筆記筆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