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忐忑

現在才發現忐忑這兩個字,倉頡真的是造的不錯,心上上下下的,就是忐忑,哈~

我明天要開刀囉~就我那個膝蓋常常會脫臼阿,醫生給我照MRI發現是我的meniscus受損,so 討論的結果就是開刀是最好的處方,然後就被排要進開刀房的日子了...感覺好匆忙ㄚ...有一種不清不楚就被推進開刀房的感覺,而且居然還擠的進去那才真是有夠稀奇的!!

我到現在他們要給我怎麼個開法我都還不知道勒,因為醫生說要等到他把顯微照相機弄進去看了才知道,到底是要切除哪個部分,然後要怎麼修補,他說最壞的狀況就是要在我的膝蓋打一些小洞,用我的bone marrow來support我的left knee啦,反正就是看情況再說囉! (這讓我覺得,醫生也不過是持有執照的猜測者而已...)

總之我會再家至少三個禮拜吧? 這是我跟醫生討論要開刀那一天的結論,結果...剛剛去HR那邊拿醫生寫給HR的form,上面寫了6個禮拜ㄟ!!!!!!!!害我拿到在外面晃很久,不敢回辦公室...因為我跟我老闆說我是會不見三個禮拜阿,現在居然延長變成六個禮拜...那種害怕的感覺,就很像是小時候拿到成績單,成績不好,再那邊想說要怎麼拿給爸媽簽名那種感覺...手心發汗ㄚ~後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回來辦公室了,再我要把醫生填寫的disable form給他看之前,我事先說了, this is just a guideline, not the exact date I will return to work. Besides, HR will need a doctor’s release form before I can come back to work anyway. So, I will keep you updated." 結果老闆說,沒關係阿,身體要顧好比較重要啦! (雖然他嘴巴上降子說,但是我覺得他內心裡的壓力已經開始build up了...因為我太了解我的老闆了<攤手>)

Oh, well...看著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