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06

還有還有~我還有樂高樂園滴照片喔~



說真的...我真的不曉得我做錯了什麼...怎麼落到要被關到jail的地步...嗚...














走累了就坐下來吃個零食吧...雖然阿姨正在減肥中...
來!來!來!三個人一起來合照一張~大家都笑的好開心喔~






來~媽媽也來插一腳!咦? 如果媽媽也跟我們一起在照片裡...那,那這是誰幫我們照滴呀? 哇~是Alex耶~沒想到小小年紀居然就可以照出醬子有水準的照片說~很清楚耶~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馨芳:
第二張照片裏的三個小孩真可愛!!看來樂高樂園一日游一定粉好玩. 還有那麼多的零食...真是太棒了ㄝ!! 親愛的Hannah小姐看起來有點累ㄡ, 一定是被你們三隻小豬整的!! heee..
為什麼女人老是要減肥呢?? 是自我要求還是社會的標準始然??真累ㄝ...

馨方 said...

我為什麼要減肥呀? 因為是媽媽的標準啦...可能台灣的女生都瘦的像乾屍(萊恩說滴)一樣,所以我媽都覺得我過胖了一點...我母親節給她寄照片回去呀, 她居然說我的臉好圓喔~怎麼跟月亮一樣圓...我差點沒給她昏倒在地...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想台灣的月亮可能不曾滿月過吧!!不然妳媽咪對圓的定義怎麼不太一樣呢?
只是覺得很辛苦, 每次面對喜歡的美食都要想著卡路里啦, 吃了今天辛苦的work out就泡湯了之類的事...總是不能totally enjoy our life la.. 每天要進Gym或do aerobics前, 真是粉掙扎(又愛又恨的心情)...
我可愛的老公說:妳們女人真奇怪耶?像我變胖,肚子變大我都可以接受它.妳幹麻這麼斤斤計較啊?
Oh..我想我們的自我(社會)標準不一樣吧!?
我最近訂了Turbo Jam有用再推薦給妳吧!!

懶惰的女人留^o^

馨方 said...

ㄟ, 懶女孩~那個Turbo Jam做一次要多久時間呀?其實我覺得Taibo就很有效了...不過不太適合天天做...像是有時候太累的時候就不太想做Taibo...我現在迷上了10 minutes Pilates!超簡單又有效滴~而且一個workout才十分鐘,所以如果你target三個不一樣的部位,醬子也才三十分而已!可以試試看喔!

Anonymous said...

別想太多囉...
健康還是比較重要的!
別為了要減肥而把自己身體搞差...
這可是划不來的..

馨方 said...

放心~我會注意滴~我都有在吃維他命滴~

Anonymous said...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Excellent. And so is your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Book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