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員工野餐日



上星期五是我們一年一度的員工野餐日,學校辦的, 因為覺得我們工作粉辛苦,所以就給我們慰勞慰勞...當天有燒烤雞肉,烤豬肉跟牛肉,好像連火雞肉都有...唯恐愛吃肉的員工吃不夠的樣子...還有水果莎拉,生菜莎拉,烤stuffed 小黃瓜, 玉米跟一些有的沒有的烤蔬菜...那天實在是太熱了...害我都沒什麼胃口,隨便拿個水果莎拉就一屁股給他坐在草地上邊吃邊給太陽烤...



學校還準備了一些有獎可以拿的遊戲給大家玩...可是,真的實在是太熱了啦!我都熱到爆掉了...根本沒有那個心情要參加什麼遊戲...就算是可以拿到一年的免費停車證我也懶的下去玩...心裡還在想,"爲什麼美國人這麼愛曬太陽呢?還粉會挑時間呢!專挑太陽最烈的時候...十一點半到三點..." 我想我是抱怨太多了...應該要心存感激的謝謝學校這麼用心特別準備這些感謝員工的活動說...下一次在被學校"感謝"到的時候就是耶誕節的時候了...怎麼一年才被appreciate兩次而已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馨方 said...

Thanks for your very nice comment~I will sure to upload more photos in the future...hopefully, I can get a digital camera soon...then there will be photos on my blog ALL THE TIME. ^__~

Anonymous said...

Really amazing! Useful information.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