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The Illusionist


這個週末實在冷到不行了...害我都懶的出門...幸好我的Netflix有給我寄DVD來...不然電視也沒有演什麼好看的...運氣還真好,給他收到上星期二剛出來的The Illusionist!!! 我馬上就傳好一杯熱茶跟小點就pop in my DVD了~

這個故事大致上在說一個從小就對魔術有興趣的小男孩,不斷的自我學習,讓魔術更上一層樓,並且同時遇上他的最心宜的女孩,但因為家境背景不同,所以不被允許在一起...曾經小女孩wish for讓他們兩個人都消失,醬子大家都找不到他們的時候,他們才可以真正無憂無慮的在一起...可惜當時以小男孩的功力還沒有辦法做到這麼高等的魔術...不幸的,兩人就這麼被分開...一直到某天,他是個有名氣的幻術師時,她碰巧是他的觀眾... 往事種種就這麼又回到兩人之間...女孩因為家裡,必須要跟一位殘暴的王子結婚,於是幻術師跟她就想盡辦法讓兩個人可以在一起...結果居然...嗯...我要是再講下去...大家不就知道結果了?! ㄟ...不行,不行...留給你們自己去看好了!...嘻嘻嘻...我覺得幻術師那一套"招魂法"很有看頭! 畢竟他招出來的都是很清晰的影像,而且還會講話!!!有問必答耶~這真的是魔術的最高境界了...well, at least back in the day應該是...我看連Chris Angle都還做不到這一點...那個幻術師還可以slow down時間呢!要是我也可以學的話,我寧願學到slow down時間的法術rather than 知道別人心裡在想什麼...although mine control body聽起來很酷...可是,畢竟可以掌握時間是比較實在又有用的東西...你說勒?...你會想學會哪一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