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9, 2007

"員工回饋"

學校常常三不五時就有什麼會議要開...在不然就是有誰要退休,有誰領什麼榮譽獎,有誰今天過生日,有誰今天剛上任...所以呢,凡是有這種event going on 的時候,一定就會有吃的involved...我呢,就常常被邀請去這種場合...不太清楚是因為我認識的人多,還是我聞得到哪裡有在開趴...反正我一定 都會到場,跟人家哈拉個五到十分鐘左右,就開始搜括食物...我都把它當成是"員工回饋"...哈哈哈...如果趴是開在早上的話,我是最興奮的!!! 為什麼? ...只要是認識我的人都曉得我最愛吃早餐了說~一天下來,我可以餐餐都吃早餐也不厭倦呢~早餐通常都是會有牛角麵包啦,杯狗啦,馬糞跟甜甜圈...帶一些新鮮水果,咖啡,茶跟orange juice...醬子的菜單,我大概可以吃上兩盤左右...兩盤下來,我可以撐到下午四點多呢! 早餐真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 你看嘛,要是早餐吃的好的話, 一天都不用擔心~ccc~

如果是午餐的話,大部分就是牛角三明 ...總共會有四種:Ham, Turkey Ham, Roasted Beef, and Tuna Salad...鮪魚的最好吃了! 前菜通常都是起司跟餅乾, Spanish Deep, Mini Egg Rolls...,如果這個人被人家辦趴是DeanDept. Chair這種等級的話,會場上就一定會有紅酒跟白酒...以表示身分比較高階吧?...I guess...甜點就大概是巧克力蛋糕跟新鮮水果...我都沒有再吃甜點的...因為最主要我不能吃蛋糕...cream的東西我吃了都會吐..那種 creamy的口感超噁心的......stop...不要再講了...

晚餐嘛,我比較少參加....因為他都給人家辦在六點半 ...我五點就下班了...難道要叫我餓肚子到六點半嗎? 要吃免費的也不是降子吃法的... 我去過的兩次都還不錯啦...前菜就是莎拉囉, 主菜可以選是要chicken 還是 Salmon...有時候還會有配湯...不過也是要重量級的人物才會有特別的配湯...既然是晚餐嘛,就會有酒類的東西...這時候除了紅酒跟白酒之 ,連啤酒也搬上場了...我都是小嚐兩三口就stop...免得等一下開車回家被警察伯伯攔下來...我是一喝酒連就紅的那一種...so it doesn't help at all...anyway...我也是都跳過甜點...'cuz again...it's all different kinda cakes...-__- ...



今天因為一早來在那邊蛇...所以等我到早餐會那邊的時候只剩下甜甜圈了...雖然很不健康也很不營養...為了填飽肚子,我還是拿了一個我最喜歡的甜甜圈...嗯,一個就好...醬子體重才不會變成我的負擔...可是總覺得好像吃到剩下的...心裡很不甘心...幸好米勒今天拍給我的早餐超可口的,所以彌補了不少~謝謝米勒~!!!









今天米勒幫我吃的是水煎包~看~超好吃的吧! 好大一顆喔~高麗菜看起來油亮亮的...好想咬一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