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悠哉的星期天~

這個星期天真的過的好悠哉喔...好久沒有醬子隨心所欲的過星期天了...前幾個星期天可能因為心情的關係...腦袋空空的...心裡悶悶的...可能看開了...所以上個星期六睡的蠻好的...不用吃催眠藥也可以一下子就睡著... 真好! 有時候很羨慕沒有煩惱的人可以閉著眼睛就睡著...我要很累的時候才做得到...有一次就超累的...我就給他躲到我們學校的Sally Theater裡面靜坐...ccc...

本來早上要洗衣服的,結果居然給我下雨...所以就乾脆躲在家裡看書吃早餐...過午的時候天氣好像晴了一點,心血來潮讓我想到要去超市...馬上就開車出去晃了...買了天使的頭髮...新鮮番茄跟Basil...碎雞肉...回家準備準備就來煮晚餐...沒錯!晚餐就是~我自己煮的天使頭髮喔...是一種很細很細的義大利麵...(台灣可能沒有在賣吧?)...加了番茄的調味醬跟一些Italian Seasoning...淋一些新鮮檸檬汁(柳兒家的檸檬最新鮮了說)....在配上雞肉meatball跟培根...順便配一點白酒開開胃...嗯~蠻奢侈的享受...特別是我現在在鍛鍊泳衣身材...不過偶爾給自己嘉獎一下應該沒什麼關係吧?...等一下在來泡澡流流汗就好了...呵呵呵...泡完在來敷臉...補充剛剛泡澡時臉上流失掉的水分...啊~真是悠哉的星期天~養身又美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