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豬年快樂~~

今年過年剛好有空,所以就決定要跟弟弟一起圍爐...平常我是很懶的上LA的人...因為有大半的時間都會花在塞車上...不過因為想說是long weekend, 所以該走的人應該星期五就都走掉了,那我應該不會塞到吧?...所以就興致沖沖跟弟弟約好日期,兩個要來圍爐~那天星期六有小小的塞了一下...原本應該要一個小時半的車程塞成了兩的小時半...還好啦,只要不要超過四個小時我就偷笑了...

到的時候弟的喵喵就在門口迎接我了~實在是好可愛的一隻喵喔~叫做奶油說~不過要用日式的外來語來發音,所以要降子叫"C-R-E-A-M-U"...很愛撒驕說~她先是看到我就跑來我腳邊喵喵叫,然後很愛喵咪的我當然是馬上蹲下來摸她了咩, 所以她現在知道我會pet她了,只要一走到我身邊她就自己攤在地上,四腳朝天...降子就表示要摸肚子...如果她是側面的躺下來,那表示要我摸她的頭...我弟那隻Creamu訓練的跟小狗一樣...叫她她會回頭耶!!! 跟她snap一下叫她過來,她就會一蹬一蹬跑來...聰明的Creamu還會自己開櫃子說!!!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好想抱回家喔...不過她是半長毛的喵喵,所以我沒一下子就開始鼻塞過敏了...害得我還要去藥局買過敏藥...為了可愛的喵喵,值得啦~她實在很乖說,叫她不要降,她就會停下來...叫她做下她就坐下...實在是有點奇怪的喵喵...她會讓我躺在她身上喔...看!這是我們的合照~

跟Creamu玩的差不多的時候,天已經快要黑了,那時候才覺得肚子有點餓..."對齁,應該要去買菜囉!"
兩個人就趕快衝去大華買火鍋料,在去日本超市買肉片跟火鍋湯頭, 買到家的時候已經快要七點半了說...這年夜飯也吃的真晚...回家準備切菜的時候, Creamu又來了...一會兒開廚房的櫃子,一會兒自己在那邊跑來跑去的(可能沒有人理她,讓她很無聊)...兩個人而已居然買了一堆料! Well,弟弟家的那個鍋子也不是普通的大,所以總不能吃個火鍋還可以見底吧? 所以我們就倒了一堆料進去讓鍋子看起來超熱鬧滴...結果,我們兩個人吃了三個小時還在吃...到了三個小時半的時候還在那邊勉強...真的吃的超多的...多到我們攤在沙發上看我猜看了一鎮子...當然, Creamu也跑來插一腳,攤在我們兩個中間,降一個人可以pet她的肚子,一個可以摸她的頭...看她舒服
的眼睛都睜不開了...發出來的摩托車聲音跟電視機的聲音有得比...我跟我弟也真利害,半夜一點多的時候居然還有空位可以吃宵夜,所以我們就煮了紅豆湯加芝麻湯圓,象徵一下團圓(雖然湯圓好像不像是這個時候吃的)...沒錯,等我們吃完精神又來了...這下又看電視看到三四點...真是實實在在的守歲...呵呵呵~


隔天我睡不滿八個小時的覺就被Creamu叫醒了...唉...所以我就乾脆起床吃早餐配壹週刊...弟弟的壹週刊實在超多的~一疊耶~我剛好拿還補習補習台灣的八卦跟演藝圈,看看現在都在瘋什麼...還真的有很多需要catch up的說...我邊看書邊看Creamu在我身邊繞圈圈,她也真不累...貓到底一天都睡多少就算睡飽了呢? 都是Creamu...害我要灌上兩罐咖啡...現在終於了解那種又愛又恨的感覺是怎麼樣的了...弟弟睡到快要三點才起來,所以我們就晃到附近的Santa Monica去逛逛,街頭藝人蠻多的,大家都在尬舞~每一攤都很多人圍在那邊看說...不曉得他們降一天可以賺多少小費? 本來晚上想說要去Uncle家拜年...順便看看Uncle會不會給我們紅包...沒想到,魔高一呎,道高一丈...Uncle先打電話來約我們去吃晚餐...而且還是跟其他親戚朋友一起,所以想拿紅包的機會是非常的微小...算啦, 有免費的晚餐吃就好了...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也是很不容易的說~一堆人給我聊天聊到九點多才收場...想說沒關係,晚上嘛,應該不會塞車了...誰知道居然給我下 大雨?! 害我一路只能慢慢的開55 miles...晃到家的時候已經快要十二點了...半路上還碰上兩個車禍,害大家都堵住...Oh, well...想說既然已經平安到家了也就不計較了...再說,車子經過大雨降子洗過一番之後,還蠻乾淨的耶~省去我洗車的錢,真好~! 大家的除夕夜不曉得是怎麼過的呢? 祝大家豬年"豬'事順利, 平安健康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