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超級睡覺天

昨天看氣象報告...聽說今天會下雨...我本來就沒在注意氣象新聞說什麼的了,因為他們從來都不準...沒想到...居然給他矇到了!!!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居然已經在"潑雨"了說...唉...不得已又折回家拿我的五百萬大雨傘...真麻煩...撐這麼大的一個傘要上下車都是一個問題...我到時候一定是被傘上面的雨水弄濕掉的...

高速公路上大家都開的很慢...當然那種不怕死的也是有...飆的好像他已經憋不住的樣子...哈哈哈...路上開著的車好像都drive in water一樣...大家拼命的濺水出來...我最討厭SUV跟卡車了...倒楣開在他們後面的話,就要把雨刷開到最強的那一檔,不然真的是什麼都看不到...加州這邊應該要有像華盛頓那邊實施因為天氣不好就放假的節日...人家那邊要是下大雪就會停課或是不用上班...我們也應該要滴...大雨下起來,有時候大到連前面的車子都看不到耶~降不是會create交通安全的problem嗎? 所以說下一任的州政府應該把這一點考慮進去...當然還要減少state tax啦, 增加工作機率啦,提升薪水跟降低健康保險...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個人出來競選,我一定投他一百票!!! 包中的啦~!

ㄟ...開始準備來上班吧...不曉得有什麼project 可以忙的...我看我先把桌子堆的亂亂的來掩飾吧...嘻嘻嘻...好想回家偷懶喔...我後面那個米歇爾昨天就跟我報備說她今天要在家放假了...真好...下雨天哪...超級睡覺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