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迷上心理測驗了...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對心理測驗很有興趣...雖然這種東西好像很high school...可是有的還蠻準的耶~我最近常常上網隨意做做一些,你看:

到了國外旅遊,夜間活動當然是不可錯過的重頭戲。若是悶在旅館中
看電視、睡大頭覺,那就太可惜了。在琳瑯滿目的節目中,你會挑選
哪一樣?(請按下列選項選擇你的答案)...

1. 看花火慶典、民俗表演
2. 到Pub喝酒,融入當地居民生活
3. 聆賞歌劇、音樂會等藝術表演
4. 品嘗道地的異國美食

我這麼愛吃當然是選去吃東西囉...測出來的結果是降子的:

有些人天生會有「懼男症/恐女症」,對於異性有難以言說的害怕。這一點在你身上,一點都看不出來。你可以跟剛認識的異性朋友自然相處,不會覺得彆扭。事實 上,你這個人還挺主動的呢!因為喜歡交朋友,碰到聊得上的人,你就會引為知己,根本就沒想到男女之間的距離。---這個跟我的本性超像的--

再來一個:
請你想像你正乘著熱氣球在環遊世界的途中,突然氣球急速地下墜!
原因是重量過重,此時你會最先拋下哪樣東西呢?


1. 照相機
2. 大時鐘
3. 放行李的大皮箱
4. 燈
5. 堆積如山的罐頭

我選的是大皮箱...
結果他是這麼說滴...皮箱是用來裝東西的.這在潛意識中,代表著金錢;換句話說,丟棄大皮箱的人,表示很可能在金錢上正遭到問題.也許是收入不夠;更可能是因為貨款中的分期付款,正在困擾著你...吼! 一針見血...太恐怖了...

你們測出來的準不準勒?...(我是好奇寶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