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努力都白費了...

這個暑假代表我們部門參加減重計畫...興致勃勃的想說我一定可以至少瘦個十到十五磅吧...所以天天很緊張的再做運動...作飲食日記...有的時候很難記載下來到底吃進多少卡路里啦...因為暑假裡的員工活動太多了...不過我都是儘量少吃就是了...

今天是比賽的最後一天...剛剛去健康中心量體重...唉....可能沒有贏了...剛剛秤重...才瘦了三磅...那醫生說,我可能不是第一名...因為有一個很胖的男生瘦了很多...那我說...第二名跟第三呢...我擠的進去嗎??(還抱著一線希望在掙扎...)她說現在還不清楚...因為還有六個人還沒有來秤重...總共十個部門參加...大概金天下午就會知道比賽結果了...不過那個醫生給我看我的表格呀...還不錯啦...那個body fat 降下來了3 %~可能是因為比以前更常運動的關係...所以body fat 降下來了...她說其實我一個月瘦個一磅差不多啦...因為I don t have a lot to begin with...所以我看我就就繼續運動吧...因為醫生說,雖然我沒有贏到這個比賽的獎金...不過in a long run, 我可以達到我的目標...還可以keep my health life style...

不過...還是覺得很搥心肝耶...好像這個暑假的努力都白白浪費了的感覺...柳兒說我本來就沒什麼本錢可以跟人家去減肥...唉...當初應該聽她的話,現在就不會失落感這麼重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可是你已經很瘦了ㄟ~
不用減了啦!
再瘦下去就不好看了...

馨方 said...

謝謝你的誇獎啦...你才是很瘦好不好?...你跟柳兒兩個簡直是我的偶像...

Unknown said...

我是只有臉在騙人啦!
呵呵~~~
柳兒才是真的瘦...

馨方 said...

說真的...都三十了,要開始注意一下吃的東西了...不然到四十的時候會變的不得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