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爛律師

星期五晚上接到一個爛律師的電話... 我們的電話線就是很舊了...所以有的時候接起來聽不到, 不然就是很多雜音,通常我都會put it on hold然後換另一線接,結果他說我掛他的電話,然後他要跟我的值班經理講話,我說我們經理在on his half hour lunch break...我們上retail的都把我們的30 minutes break講說是lunch break...結果他說我一開始掛他電話已經很不應該了,現在又refused to help him...on top of that I lied to the customer that my manager is on his"lunch break"...他就跟我說我知不知道我跟他的對話已經被錄音了,他本身是個律師,他知道什麼是他可以做的,他要跟我的總部報告我不盡職,還要跟我們的Legal Dept.告我說我把他的客戶抱怨當作笑話,還有我不願意給他我們總部的電話....我當初是這麼跟他說的,我說先生,我很抱歉你剛打電話來沒有馬上被服務到,實在是很抱歉我們的電話線真的有問題,我都還沒講完他馬上就給我頂回來,他說我的sorry is not good enough anymore, he is going take legal action on me...然後他要跟我要我們總部的電話,我說我很樂意給你但是那個電話號碼在我們辦公室裡面,只有值班經理跟店長有鑰匙可以進去辦公室, 很不巧經理現在 went out on his break,所以沒有人可以進去辦公室裡面...這個爛律師就說我是在拒絕給他我們總部的電話...唉唷...怎麼這種不講理的人最近特別多呢? 我事後還是打電話去問了我一個律師朋友...他說根據加州的法律,除非事先有跟對方講好這通電話是會被錄音的,不然他是不可以隨便錄音跟對方的電話conversation,再說,這件事情是happened on the job, so even if 他要告我(也不知道他要告什麼 ),公司會有公司的律師幫我出面才對,我本身不需要出錢請律師調解...這真的讓我想了一個週末說...到底還要不要繼續上這個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