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終於控制住了~~

我們學校停課一個禮拜啦…
本來星期一一點消息都沒有的…
所以我就開車車還上班,一開到校門口就被警衛叫說請回頭,今天沒有課…
我說,阿可是我沒有接到通知說不用上班說…
他說他也很希望有人可以站在門口叫我們不用上班…
我本來還想說要是在辦公室等一個小時還是沒有通知叫我們回家的話,
我要打電話叫我的助理摸一支玩具槍進來校園…
醬子我們就會被疏散啦~~嘻嘻嘻~~~很聰明吧?!呵呵~~
結果也才等了半個小時副校長就打來我們辦公室叫我們回家等消息囉~
每天中午我的手機跟家裡電話都會接到學校打來的語音通知…
跟我們報導現在火災情況跟上班上課情形…
連簡訊也在傳…
這大概是繼上次2003年的火災後燒的最久的一次…
整整一個禮拜耶!!!
上一次是燒的比較嚴重,因為我記得我開門出去看的時候,
除了天空是橘色的之外,天空還飄著”雪花”…
就那些燒掉了的削削跟灰在空氣中飄著…
這一次到是沒有…不過空氣差的,害我喉嚨痛的很難過…
像是重感冒了一樣…
現在喉嚨是好多了啦~不過好像也真的感冒了的樣子…
鼻子很塞…偶爾給他想到還會留鼻涕…噁,都黃黃的說…
我家那邊沒有被燒到…我朋友那邊就比較慘一點…
他們家都沒有被燒到了…不過他們的鄰居就…恩…
可能他們要幫他們鄰居重建家園也不一定…
我就說吧,要住,就要住在海邊…
了不起就是海嘯而已…
哪像住在山上,要注意熊,狐狸,有的沒有的動物…
還有土石流,還有森林火災…
搞不好還要留意有沒有罪犯躲到山上去了…
還是住在海邊比較單存…
所以說嘛,古語說的對…
智者都馬是要海的~~
看那個火勢順著風醬子吹..
實在也很難控制…
昨天被寶司問說可不可請家裡住的近的…
也就是沒有被疏散到避難區的人來辦公室處理一些事情…
大概就上個幾個小時的班吧?
我媽本來還說為什麼就你倒楣要去上班?
為什麼其他人就可以等到星期一才去?
我說沒有關係啦,我可以去上班就表示我們家一切都平安阿!
是有福氣沒有被火災殃及到的人才有力量可以幫忙別人說~
不要計較了啦~~希望我住在San Diego的朋友一切都平安~~

謝謝大家關心喔~~
好幾天沒有上來讓你們操心了~~

1 comment:

Tingfan Wu said...

Hello 馨方,
I found your blog through google search on "Film Festival". It's nice to see another Taiwanese UCSD student.

-Tingfan (http://www.cs.ucsd.edu/~t3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