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萬聖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囉~~
今年的萬聖節有夠忙的說...
先是昨天下午正好要關機回家的時候接到通知說今天早上有重要的會議要開...
請大家早上八點務必準時到達...
因為是跟其他一些高階的重要人事開的會...
所以想說要是穿我的costume去會覺得很不莊重...
所以只好早上穿的必恭必敬的來上班,把我的costume一整套放在車上...
今年阿,不太想花錢去買costume...所以我就在家翻呀翻的...
給我翻到一套以前的啦啦隊套裝~
嘿~還穿的下勒~只是可能有長高一點點吧?
因為裙子有點短了...所以爲了怕穿幫,穿了安全熱褲又加褲襪的...
吼,偏偏今天給我出大太陽啦...
熱死我了...

那~這就是今年可愛的啦啦隊女孩照型~~
沒想到還是有那個資本來裝可愛~太犀利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