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耶誕卡片

耶誕節就快要到了耶...
台灣的書店應該已經開始在賣耶誕卡了吧?
我記得以前經過書局的時候阿,書局外面都會擺桌子出來...
然後桌子上面撲滿了各式各樣的耶誕卡...
每一張都是不一樣的款式...
價錢都好便宜喔~~
而且阿,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有香香的味道說~
我自己稱它為"耶誕卡香"...嘻嘻...
這邊的耶誕卡都是一盒一盒醬子賣的...
也是有一張張分開賣的啦,不過比較貴一點倒是...
一張都差不多台幣兩百...真的是有點小貴...[:6]

我看我今年的耶誕卡乾脆就自己做好了...
比較有誠意之外也比較特別...
不過說歸說喔,還不曉得會不會有時間作呢...
大家就期待看看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