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2008 All Star

昨天下班就馬上衝回家看All Star,因為一朗有上場嘛,所以是一定要看的囉~~我覺得今年這個All Star呀,除了一朗之外,大家都打的不是很用心說...看他們好像都隨便揮一揮醬...接球也沒有好好接...很多人居然接到了球之後還會讓球掉出手套!!!看的我真的是眼睛要爆出來了...一朗沒有打很多局,就在第六局的時候吧,or maybe更早一點,教練就把他換下來了,結果呢...活該啦,因為沒有一朗在球場上,所以大家就一直托托托...到第十一局的時候還是3比3...超久的...看的我很想睡覺,本來很想放棄了,因為一朗已經不在球場上了...但是還是很好奇到底哪一邊會贏呢?...National or American...再說大家打到後來好像醒過來了一樣,打的局面都是bases loaded結果被三振,所以我就勉強撐著到最後一局,總共十五局ㄝ!!!終於人家American League又贏了~~我比較高興的是我終於可以睡覺了...小小抱怨一下--吼,教練,下次不要把一朗這麼早換下來啦...一朗要是在球場上跑壘的話,你們大概打個普通九局就可以回家睡覺了咩...不過一朗算是光榮喔,打第一棒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