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黃大仙籤語

今天給我想到...去給他抽一ㄓ籤...求求我的財運,順便問一下事業...
結果抽到兩個醬子的籤:



財運 - 王允獻貂嬋(中下)

籤文意思
東漢時期,奸臣董卓當道,民不聊生,王允設“美人計”,獻貂嬋,令董卓與其義子呂布因爭美女而不和,董卓終於失敗,暴屍荒野。這籤是講王允徘徊月下花前,正為剿滅奸臣傷腦筋,幸然婢女貂嬋自願以身報國,使王允的美人計得以成功。求得此籤,今年有幾點一定要注意,凡事立心要忠誠正直,切勿與壞人同流合污﹔要全力以赴,並要有信心。

解說:
有財運;正、橫皆有。

所以說...我要是有信心的話...正財橫財都會有囉?

事業倒是超不錯的感覺~~

事業 - 朱洪武登基(上吉)
籤文意思
朱洪武,明太祖朱元璋,少年時曾在皇覺寺出家。幼時家貧,放牛以補家計,曾與一群牧童登上嵩山,說:“他日我若為皇帝,群臣就像群山一樣,向我拱立朝拜。”後來朱無璋建立明朝,果然尊五岳為神。此籤有位高得意之象,群山紛紛向中岳朝拜,好象臣子列班,整齊又嚴肅,居此位置,怎能不開心呢?

解說:
事事順景,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