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Happy Birthday, 7-11!!!

今天聽說是7-11的81年生日~~所以所有的7-11都在響應贈送免費的思樂冰~因為是要跟7-11有相關的,所以他們推出7.11oz的小杯子...我跟幾個同事早上收到人家寄來的e-amil,中午用餐時間我們就興致勃勃的衝到街口的7-11去一探究竟..."Do you guys have the free slurpee giveaway?" 有的,請用放在思樂冰機器旁邊的生日杯~Yeah~~我們一聽到有免費的大家都很高興,一跑到機器旁邊,蝦米? 是這種杯子嗎?!超迷你的!!!我還不相信,拿了一個小杯子去櫃檯,"Is this the one?" 是的...阿,好小喔...這等於是CostCo吃sample用的杯子嘛...我還想說要問他可不可以refill勒...乾脆就不問了,我直接站在那邊先倒杯可樂的思樂冰,喝掉,然後假裝思考一下,然後再倒杯芒果的思樂冰...I am helping myself at the Slurpee Bar~~哈哈哈~~簡直是在喝slurpee shots!!!等一下下班在繞過去喝兩杯~~嘿嘿~~


你看超小杯的思樂冰!!!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為什麼台灣的seven沒有!!!(打滾~~~)

馨方 said...

ㄟ,不知道耶...這不是全球連鎖的嗎?

Raphaël Louis Bourgoin said...

好可愛ㄡ!!!

我也要來一杯思樂冰
陪伴我長大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