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Wii Fit

今天下班去柳兒家拿東西,給我想到說要用Wii Fit來量一下我的BMI(Body mass index),所以就興致勃勃的站到板子上去測試一下囉~~哪知道測試之前還要做什麼body balance的測驗; I don't know how does that has anything to do with your BMI...seriously...但是不做這項測驗的話,我就沒有辦法知道我的數目落在哪裡,所以就跟著遊戲指示來做吧...不做還好,一做才知道我的balance不怎麼樣...因為我的左膝蓋還沒有完全復原的關係,所以我沒有辦法把重量放在左腳上...好吧,總算做完balance test之後,它終於給我我的BMI指數了:22!!掉落在"標準"這一格,但是它說我雖然歸屬標準區,我是屬於體質不好容易生病的那一種人...ㄟ,這個Wii怎麼會知道這麼多呢?我看乾脆出一片Wii Doctor好了...真的...所以它說阿,我的goal就是要維持我目前這個標準;可是,我跟那些台灣來的女生比起來實在有夠大隻的,一看就曉得是在美國住的(這是不是該嘆氣呢?) Orz...因此,我還是給我自己設個目標,我跟Wii Trainer說我的目標是兩個月後要給它瘦個四磅!!!既然要瘦四磅,今天就開始來接受Wii Fit的訓練吧~~

柳兒說我可以從簡單的先鍛鍊起,所以我就挑呼拉圈囉~~哪知道邊搖還會有人給你丟呼拉圈讓你接,搖到後來我的Wii小人都是用脖子在搖的,實在有夠像是馬戲團的表演說...ㄎㄎㄎ~呼拉圈熱身玩之後,我就去練習stepping...吼!剛開始因為搞不懂,有夠難follow的...我有幾次乾脆就離開板子,站在旁邊看人家弄,結果被板子教練抓包,給我顯示Warning的螢幕,所以又硬著頭皮乖乖的跟著大家做...下一個training挑戰度就比較高一點,是走鋼索耶!!!柳兒給我打氣說這個超難的,因為我的平衡感一定要很好,然後還要跳過朝我走過的咬人箱,所以如果走不到一半掉下了,不要灰心...第一次走因為不習慣,差不多走個2 yards就掉下去了...沒關係,再接再厲,接受第二次挑戰!!!結果給我摸索到一個訣竅:因為我的左膝蓋還沒有好咩,所以如果我用正常的方法走我一定走不過去的,一定走沒幾步又掉下去了,所以我就彎右邊一點走,然後利用上半身來平衡,嘿!破記錄喔~給我走到對面的building耶!!! Pet myself in the back here...後來繞到公園跑個步之後,我就signed up for goal keeper training...結果,也是balance不好控制,漏擋了很多球說,居然還有人給我丟足球鞋跟熊貓娃娃頭!!!哪一個不要命的給我站出來!!!有膽再給我丟一次!!!ㄟㄟ,還真的,一直丟勒...害我除了漏擋之外,還弄的鼻青臉腫的...總共最多也只擋到19顆球...最後我還順便試試ski jump,嘿,兩次下來居然可以讓我弄到professional的level~臉上頓時增光不少~~就看我再那邊揮手,還有攝影師再那邊按閃光燈~~嘿嘿~~得意的尾巴都翹起來了說~~

沒想到Wii Fit還會上癮...柳兒說有空就到她那邊來作運動吧~~Ok, 那星期三再來上課囉~~but I think I should take it easy a little...maybe no more running...因為我的膝蓋回到家之後就漲漲的感覺...害我現在要小冰敷一下 >___<. 還真是愛玩到不知道要節制...

P.S.:回家的路上聽到Greg的聲音,阿~~一天的疲憊就醬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還是他唱的Raoul最好聽阿~~(柳兒,我有聽到媽媽在歡呼的聲音,吼,好大聲喔...實在有夠誇張的她...)

3 comments:

柳兒 said...

喂喂喂,妳這樣 wii fit 玩下來小心膝蓋更糟啊!愛玩也要顧身體啊!

那天坐妳旁邊的媽媽也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兒...

馨方 said...

那我星期三來上呼拉圈跟snow jump就好了,鍛鍊我大腿的肌肉~~

Unknown said...

我最近也想買Wii了,
新申辦中華電信的門號可以用3000~4800的價錢買到Wii說,
超想叫我弟跟我一起轉移的啦!
因為我的額度已經拿去買新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