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Yakuza...MOVIE!!!

阿阿阿∼∼∼居然今天在YouTube給我翻到這個:Yakuza Movie!!!真的假的阿? 我興奮的不得了,馬上給他按進去看看,從一開始那個主角一走出來,我就知道這個一定是based on我玩的那個PS2 game來拍的!怎麼看出來的呢?我眼尖嘛~光看那個主角的衣服我就認出來是根據遊戲來拍的片了說--一模一樣哩!!!酒紅色的襯衫搭白色的西裝外套,在配上有跟的尖頭鞋,這就是道地的Kazuma打扮!!太帥了啦!!!馬上打電話給柳兒請他幫我上網找一下,看看抓不抓得到這一片,雖然我遊戲還沒有破,但是先看應該不算是作弊啦~~這是我在YouTube看到的電影預告(to be honest, I don't know why am I so into Yakuza this kind of things...:p),看!!很酷吧? 水尬某地共啦(台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