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發現一個新歌手

昨天上台灣的Youtube隨便亂逛,給我看到一個叫做吳听徹的人..."就給他點進去聽聽看吧",沒想到歌本身的旋律不錯之外,這個人居然能唱耶!!我想說有可能是主打歌的關係,所以又亂點了幾首來聽聽,果然,歌聲一樣讚!我這個時候就在想了,ㄟ,唱的醬好的,搞不好是"實力派"的...然後就給他google一下吳先生本人的照片,又應證了我的理論~不過我個人覺得歌聲好比較重要,因為醬可以賣的比較好,也可以在市場上生存比較久一點~

放一首他的主打上來給大家聽聽"我是壞人"~~


這是吳先生本尊:

<<我還是覺得有像小一倍半又打蘋果光的T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