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How have you been

喝了一小口白酒,冰涼的pinot grigio含在嘴裡
配上自己做的小pizza,恩,口味剛好
把窗簾掀開,呵,外面藍天白雲的呢~
索性,我躺在沙發上看窗外的天空
然後,想到你...
你好嗎?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想寫信,但是不曉得從哪著手
也有可能是我太懶;
寫了,我可能也不會寄出去
因為我不曉得要寄到哪裡才好

然後我又想到以往癡狂的回憶
實在很想笑
但是又覺得很窩心
怎麼人家電視上隨便淋個雨就得肺炎
我們到只是像穿了衣服淋浴一樣
無敵鐵金剛,真是!

很遺憾沒有跟你一起看過日出
但,也好,留給自己一點想像的空間
可能是酒精搗蛋讓你偷溜進來閒逛
我看我還是去泡杯伯爵茶吧

P.S.:希望你一切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