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09

耶誕就在眼前囉~~~

沒想到感恩節的crazy shopping已經過去了,現在居然已經是寒冷的十二月了...我都還沒來得及寫十一月的blog說,但是我今年很勤快喔,我已經把耶誕卡片都寄出去了說~Well,大部分在台灣的朋友都應該已經收到我的卡片了吧? 更正更正,要我有住址的我才有寄喔~~所以要耶誕卡片的人請自行寄住址過來吧~哈哈哈~~~

既然是十二月了,我來應景一下,po個耶誕季節的clip上來:
Send your own ElfYourself eCard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m gonna make my own blog

Unknown said...

看到我身手這麼矯健真是不習慣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