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Bye Bye 2009, Hello 2010~

趁我還沒喝醉之前來寫個blog,呵~

今年過的超快的啦!差不多是我生日過後一切就"咻"的一下過去了,連萬聖節都過得很快說~整個三月份的生日慶祝,喔,還有加上最精彩的日韓是界棒球盃,我現場看了兩三場!!真爽!!!當然我也絕對不會錯過一朗每年的到來,所以明年的六月我已經排好日期囉~~然後整個夏天的highlight除了watch Ichiro in person之外,就是去Del Mar Fair吃有的沒有的junk food,坐一大堆crazy and unsafe rides...awww, I can't wait for grilled corns and BBQ sandwiches,光用想的口水就抵擋不住了...M'mm...希望明年Janey能繼續hook me up with Comic Con! Media Pass, Boo-Ya!!! XD 其實我蠻想去旅行的...阿,託工作的福,二月就可以出差旅遊去囉~遲來的white Christmas~可以到會下雪的地方去過一個禮拜真好!!而且還完全不用花到自己的錢錢,嘻嘻!! Nothing beats Business trip!Oooh, 哈利波特的theme park春天就開了呢,看看假期存不存得到,等Dana來再一起去看個究竟; 明年的萬聖節我本來是有打算要扮演我一直很想扮演的角色,but by public request,我可能要重演以往扮過的一個角色...so I guess I better shape up for that character~嘻嘻~~最最希望的是可以比老闆早先一步請到感恩節的假期囉~降我就可以回去探望阿媽了...超久沒有看到阿媽的...ㄟ,突然想到,我不會坐捷運或是高鐵ㄟ...明年碰到的時候再說吧...

希望大家有個嶄新的2010~~Happy New Year!!!!!!!!!!!!!!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趕快存錢存假~
讓我們一起去玩吧!
不過我昨天走一點路,背部就不能"扎賴"(台語是要怎麼打阿~很難...)
然後我第一個擔心的居然是萬一以後沒辦法出去玩怎麼辦...
希望多休息可以好...

馨方 said...

對啦!你現在就是要多休息~等骨折好了再去推拿~然後來的時候記得帶一堆沙龍啪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