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網路上賣的保養品


前一陣子經朋友推薦,從網路上買了一兩種保養品來用用看...原來我買保養品的習慣都是"一定"不買便宜的東西,因為終究是要敷在臉上的東西,不敢也不想輕易的隨便亂買...我比較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when it comes to facial treatments...為什麼不買的原因呢?真是不能也冒不下去這個險...因為我就是靠這張臉在吃飯的說,怎麼可以隨便拿吃飯的東西來開玩笑說?就算我的臉要是花了,還可以靠嘴巴來賺錢養活,人家還不是要看著你的臉來說話...所以光是粉會說話與好聽的聲音是不夠的...沒辦法...我們的society就是這麼現實...anyway...話在說回來我將將收到的保養品...其中有一個是可以peel off的面膜,是用葡萄仔的成分做的,聽說是用了之後會讓皮膚較有彈性,讓皮膚粉光滑,減少臉上的細紋與縮小毛細孔...那天收到就迫不及待的給它用用看說...剛敷上去的時候是覺得不太習慣啦...不過為了要保持美麗的容顏,就要努力的渡過這個"不習慣"的過度期..."嗯...記得敷好之後不可以做任何臉部表情"(心裡謹記著朋友的叮嚀)...等到了可以把面膜撕下來了時候..."將將將~" 果然!就像我的gay friend講的!整個臉真的覺得好舒服喔!皮膚好像去給人家做好臉一般,非常的光滑又亮麗...我真不敢相信不是專櫃的保養品可以有醬子的效果...害我站在鏡子前面欣賞了好久..."ㄚ~真是物超所值~"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在shock之中..."這東西實在是太好用了"...喔,順便把保養品的圖貼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有機會做個美美的小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