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跑車

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大部分買跑車的人都開的超慢的?...那跑車是買來幹麻的呢?....Might as well leave it at home, or put it away for your collections...真是...我以前有一台Acura的時候,我都開的粉盡興,實實在在的利用到它的價值...今天早上來上班的路上,前面就是一台保時捷的跑車給我卡在那邊...像烏龜一樣的慢慢地開著...好像邊開邊欣賞沿路的風景一般...而且它還給人家開在最內線說(在美國,愈裡面的線是愈快,要是想開正常時速or below, such as 65 per mile or 像老人在開的--55 per mile,就應該要開在最外線啦)!!! 我真是給它一個頭兩個大...當我快受不了準備要給它換線的時候, Jesus!它也跟著我換!!! 我真是快爆掉了我...Speechless...超過它的車車時,特意給它看一下,"可能是老公公在開車"...醬子就情有可原...偏偏是一個肖簾的女生...唉..."去換一台跟妳的時速搭的上的車吧!"...真的實在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