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台灣旅, 心情扎記 (E)

五月22日 熱

今天去參加表妹Ivy的婚禮
好累,累的比時差還累
我發現如果是我不想參加的events
我都會覺得超累的...

很多人居然都沒有認出我來!
可能因為沒有親戚知道我會回來
(其實我回來根本就不是來參加表妹的婚禮...而且我也不想來)
都是我媽咪介紹,不然就是我出聲音喊了"阿姨,姨丈"
人家才認出我來的,我有這麼久沒有回台灣嗎?
我真的有變這麼多嗎?...
表妹有點不怎麼高興,因為一堆人圍著我摟摟抱抱的,
五姨握著我的手說,我是上帝帶來的surprise!
感覺有點搶了新娘的風采...
不過她還是很表面的跟我說,"瀞方姊,你來了!"
我大姨最那個了...當著一堆人說,
"吼,哩幾雷狼變這兩ㄟ狼呢!!"
=.=" 要說人家胖也不用這樣ㄚ...
被數落的心情實在很不怎麼樣
再加上我本來就不想來了,更累...

我想來參加這個婚禮的唯一好處
actually,有兩個好處就是,
我有看到我從小一起長大,好久不見的表弟;
還有爸逼媽咪的心情有稍微因為喜事的關係,愉快一下

明天,將會是很沈重的一天...
明天,就要跟阿媽說再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