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生日慶生會







今天辦公室幫我辦生日會...昨天大家還交代我說要晚一點到...我原先就知道他們要裝飾我的位置...沒想到利用我的位置蓋了一個家說...粉紅色的家喲~有花有蝴蝶的...電腦螢幕四周被貼了三隻party小貓, 每一隻都在做不一樣的事; 一隻手捧著禮物,一隻手拿著插著蠟燭的生日蛋糕, 一隻吃的太撐已經躺著睡覺了...真是可愛~

位置旁邊還用粉紅色的衣架子吊著一件白色小背心, 上面也是有三隻小喵喵...小喵喵們說, "I am not trying to be fabulous, but it just keep happening." ...so cute...嘻嘻嘻...剛剛一個同事跟我透露...除了午餐之外,他們今天還訂了一個蛋糕給我,雖然知道我不能吃蛋糕(因為我不能吃 anything with cream), 他們說還是要訂一個給我吹蠟燭說, 所以我可以許願 ...啊,上帝對我真是太好了,在醬子甜蜜的一個辦公室上班...真是給寵壞了...

等一下要去美術系借一台數位像機出來...醬子才可以把這溫馨的一天通通都紀錄下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