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藝妓回憶錄

昨天去朋友家看藝妓回憶錄...嗯...如果真的給星星的話...我想我會給兩顆星星吧...因為好像不是那種會給你印象深刻的電影...要報復的場景不夠狠,要浪漫的感覺不夠多,要內心戲的部分不夠重(我想是演員不太會演...所以不能夠把那種感覺詮釋的很好),要被人家苦毒的場面不夠可憐...他就什麼都參一點點在裡面,所以看到最後會給你一種..."啊?就醬子而已...?然後呢...?"的感覺...唉...我想如果一整部電影都是日本演員,大家通通講日語然後用英文字幕,醬子搞不好會終於原味一點...反正他們雖然講英文,我們都一定需要看英文字幕才懂的他們在說什麼了說...might as well have them all speak in Japanese, right?
不曉得其他人對這部電影的影評怎麼樣...?可能不懂日本文化的人覺得這部電影實在是拍的超好的吧?

P.S.:我覺得那個藝妓的髮型粉奇怪...怎麼可以有那種散散的頭髮落在旁邊呢?大部分的髮型都不是日本藝妓該有的樣子...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