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樂高樂園一遊記



那天剛剛好出了個大太陽...我原本還很擔心去不成的說, 因為我一從我們家出門就給我在下毛毛雨...我心裡還在想, "慘了!如果真的那邊也在下雨,醬子小朋友們不就會感冒了嗎? 也不能取消呀...跟小朋友下的約定是一定要遵守滴, 不然醬子會給他們有壞榜樣學..."幸好車車越往北邊開,天氣越來越晴朗, 後來居然出了大太陽了,還挺熱的說...害我沒有擦夠防曬乳液...回家趕緊給它敷個冰冰涼涼的面膜,才沒有變成小黑...

我們是有照了一堆照片啦, 可是都不在我這邊...所以就等我慢慢拿到以後,在一張張滴放上來吧~諾~這是我跟我朋友的小孩們在門口的合照...咦?弟弟們怎麼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高興呢? 啊~原來是等不及要進去玩了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_^....We had a great time, kids love to hang out with their favorite Ching-Fang 阿姨~~~~

馨方 said...

阿姨也很喜歡跟弟弟們瘋在一起說~ 跟小朋友玩的很高興呢!無憂無慮的, 真好~

Anonymous said...

Hi! Just want to say what a nice site. Bye, see you soon.
»

馨方 said...

給第二個"anonymous"...謝謝你支持與鼓勵...感覺很窩心,寫的東西都有人在看,有人在回應...如果方便的話,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