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Da Vinci Code電影感想

等了好久滴達文西密碼終於出電影了...

昨天興致勃勃的跟人家趕去看...哇~星期天第二場滴居然也都爆滿!太誇張了!看一看大部分的人都是阿公阿媽的,想來一定都是看過書的忠實讀者想要來看一看電影是怎麼演滴...我選到一個覺得角度跟視野都不錯滴位置,只可惜後來快開演的時候旁邊做了一個胖阿媽...喔~我的天呀~我想說美國人都很有常識的說...應該出門都會上點香水禮貌禮貌,不然至少要擦個除體臭的東東吧...天哪!她的原味就醬子幽幽的散發出來...害我一直都用外套蓋著頭在呼吸...乍看一下很像Star Wars裡面的Jedi...想要換個位置又已經沒有位置可以換了...唉~就醬看吧...

可是...電影居然沒有想像中來的好說...怎麼說呢!我還以為會有驚心動魄的畫面,或是尋找密碼的過程會令人有一種很想再繼續看下去的心態...就像讀那個書一樣,環環相寇,情節精采到書本一定要一口氣把它看完!可是居然沒有醬子的感覺ㄋㄟ...不曉得是我期望太大還是怎樣...再說,被剪掉的部分有點多說,你要是覺得哈利波特的電影跟書本比較起來被刪掉很多的話,我想達文西密碼可以把它拼下去了!實在是被刪掉太多了...真的,歌劇魅影的電影都沒被刪掉這麼多說...唉...失望失望...

跟你說啦, 要是你還沒看過書想直接去看電影的話,我想你看書就可以啦~比較精采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二姊不是很忙...
怎們有空去看電影啊?..
有聽說那部未演先轟動ㄟ...
不過我比較想去看海神號啦....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才好

馨方 said...

週末呀~週末的時候就比較有空啦~現在還沒開始上研究所的課,所以週末就會比較有時間一點...那個海神號呀,看起來不錯...不過我跟你說喔...那個達文西密碼的預告做的也粉好,結果片子出來還不是so-so而已...我現在很害怕今年的暑假強檔都會是這個樣子...好看的片段都在預告的時候播完了...片子本身沒什麼好看滴...這個叫做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羨幕...可以看電影..
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看過電影了.
每次都聽我弟說哪部電影多好看多好看..
等到有空且約到人去看時,都下檔了...

馨方 said...

醬子也沒什麼不好呀...反正現在電影票都挺貴滴...就等DVD出來再去租也比較省錢說...我呀,就是那種猴急型滴,有些片子我就是等不及它出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