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週末看貓雜記

放了個長長的週末,害我今天早上差點起不來...現在才發現夏天的早上蠻好睡的...

柳兒不在家,托我幫她照顧她的小喵們,我想他們大概是生她的氣,所以才會把家裡的立燈打破...星期天我看完X-men跟海神號(ㄟ...海神號是偷溜進去看滴...嘻嘻嘻...)之後就去柳兒家餵喵喵們晚餐...誰知道我才一走進家門, 天哪!...滿地的玻璃...鋼琴上也有...唉, 還能怎麼辦呢?就拿掃把先把碎玻璃掃一掃, 再用吸塵器幫她把家裡吸一吸...怕有小小的碎片everywhere...我想我大概猜得到是哪一隻搞的鬼...就是Gugu那個弟弟啦!!! 看他一付很那個的樣子就曉得了, 跟你說, 決對不是姊姊Kiki 弄滴...因為她實在是太懶了! 連我在吸地板的時候她還是坐在她最喜歡的位置,動都不動...其實我是不怕他們再打破什麼東西啦, 因為又不是我滴...嘻嘻嘻...開玩笑的啦!只是我光想到我還要清掃就覺得很麻煩...而且醬子柳兒回來也不好交代...所以今我決定了, 每天下班之後呢,就乾脆在柳兒家做我的pilates,在順便看個日劇什麼的,邊看邊摸摸喵喵們,醬子看看可不可以keep住他們的happy level high...免得他們又給我起性子,給我工作做...

昨天姊姊Kiki終於讓我pet到了呢!居然還舒服到發出像摩托車一般的聲音喔~讓我好自豪(proud)呢!



哪~這隻就是調皮搗蛋的弟弟--Gugu~



這個是老神在在的姊姊--Kiki!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二姊去看了海神號啦!
好看嗎?跟我說一下,
這樣我才能決定要不要花錢去看,
姊姊還兼職當貓管家啊!
看的出來那隻貓挺皮的哦!

馨方 said...

我覺得還可以吧...故事的結構跟鐵達尼號的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完整,不過還可以看啦!小妹要跟誰去看呀?兔子她們嗎? 幫我跟泡媽問好喔~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