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貓奴

現在天天下班都去柳兒家當貓管家...不過雖說是幫她看喵喵,到不如是說當她家喵喵的貓奴...

是醬子滴...我想說早上嘛,因為趕著上班,所以就只有餵一下就走了,下午下班的時候再來多陪陪喵喵們,我通常都待到九點才回家(我最近都在想...要不要乾脆在柳兒家過夜好了)誰知道醬子好像不夠說...我昨天下班進家門,他們就一付粉乖的樣子,喵喵叫滴在我的腳邊磨蹬,我還在想說他們今天粉討人喜歡呢!待會餵晚餐的時候要多放一些大顆的飼料instead of 小顆滴(他們喜歡大顆的可能是因為咬勁十足,吃起來都喀喀響)...結果倒完飼料之後政要上樓去清他們的便便,我樓梯都還走不到一半..."啊?!!!地板怎麼是濕的?!!!!" 每隔五個階梯就一ㄊㄨㄚ濕濕的東西在那邊...樓上的樓梯口更慘!一大片小池塘...有一半已經濕的滲透進去地板裡面了...唉...醬子還不算什麼,我去看他們的廁所,我勒~有便盆不用,居然給我大在外面距離三個腳步遠的地方,那個便便還是軟軟的那一種...哥的地板都髒髒滴...我也只能邊說著 "唉,這個..." 邊處理...喵喵們就靜靜滴坐在門口看我忙(真是愛湊熱鬧)...等我忙完之後他們就馬上湊過來我的腳邊喵喵叫著,大概要我pet他們吧...好吧,看他們醬子撒嬌真的還是蠻可愛的,雖然還在氣頭上,我還是忍不住彎下腰來摸摸他們,順便說說教..."Gugu,是你齁?!下次便便不要給我大在外面啦!也不可以隨便給我尿在地板上, ok?阿姨白天上班已經很辛苦了,不要再苦毒阿姨好不好?每天都要醬子清很累耶...知不知道?" 他居然還懂得給我喵一聲...大概是在說,"好啦!知道了!你可不可以就專心的摸我呢?"

終於忙完了之後我才有心坐下來看個電視,喵喵們也跟我一起下樓坐在我的旁邊跟我一起看,就像柳兒講的,Gugu是隻很愛說話的喵,沒錯!他看到什麼他覺得好像很有趣的,就會回過頭來給我喵一聲,我也給他喵回去,真是好笑! 心裡想著"這你是看得懂嗎?" 看到後來兩隻都睡著了...嘻嘻嘻...看他們眼睛瞇瞇的,好好笑喔...我就靜悄悄的把門關上,說聲"晚安,明天見囉!"...他們還會喵喵的回應...明天在來當貓奴吧...又愛又怨的貓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oks nice! Awesome content. Good job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