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陰天的早晨...

都已經是六月了說...照理說應該是那種會出大太陽的日子了...竟然還醬子陰陰的...還下了小雨呢! 不過偶爾下下小雨也不錯啦...只要是那種小小的, 細細的,跟小雪一般的雨我倒是不介意...走在校園裡還蠻詩意的...地板濕濕的,讓空氣聞起來也比較清新一點; 散了一地的花,讓花香充斥在整了空氣中,我邊走還邊拼命的呼吸著,享受這難得的清爽與芳香...路過我最喜歡的紫花樹...因為看的太專心了,還不小心摔了一跤...(真糗)...幸好我的反應還蠻快滴,一把抓住樓梯的扶手才沒有把自己弄得粉難看...(抓穩扶把的時候還仔細的左右看看,看看有沒有人看到...還好,都沒有目擊證人在場)...啊~在走進辦公室之前我還很貪婪地多吸幾口,彷彿醬子就會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一般...嗯~我喜歡下小雨的早晨...

看!這是我最喜歡的紫花樹...(這是晴天的時候拍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