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8, 2006

星期四的心情筆記

今天早上又很困難的從床上爬起來...爲什麼夏天的早上會這麼好入睡呢?我也搞不動懂...我現在只希望週末快點到,醬子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喔!對了,要記得把電話關掉,醬子才不會被吵醒!

早上進辦公室之後,糊裡糊塗地被叫去參加一個會議,我還問麥可,"什麼會議呀?"他邊說還邊把依媚兒找出來給我看,"就學校將要啟用的新系統的會議呀!你看!你的名字有在要參加會議的名單上",一看之下,喔!真的耶!我的名字有在上面,現在想起來彷彿有收到醬子的一封依媚兒,慌忙中趕到會場時發現學校有提供早餐,這下好了!我又栽在"免費早餐"的手裡...減肥計畫又再次被破壞...唉...都怪自己的自制力不夠堅強...我看今天多走十遍柳兒家的樓梯好了...

明年就三十歲了呢,是該想想我到底要做什麼的時候了...那麼,我到底想做什麼呢?我想...多賺一點錢,做自己有興趣做的事,或許再稍有年紀的時候可以開一間店,老了,可以四處去旅行,嗯...大概就醬子吧...聽起來似乎沒有什麼大志向,可能是有點年紀的關係,心想,平凡,也是一種幸福,所以才會變的比較沒野心吧?但是如果沒有這種機緣的話,我還是很想大紅大紫的,記得人家跟我講過,不管你想要什麼,你都必須要非常非常的想要到你沒有它不行的地步,你才會用有它...You gotta want it bad enough, then you can have it...或許,我從來都沒有這麼強烈的想要過,因為我總是有第二個儲備方案,所以我老是在走第二步,最主要是我現在沒有本錢可以放手一搏,什麼都不管,所以我什麼也不太能做...有點綁手綁腳的感覺,很無奈...這就是life吧?總是會遇到這種情形...沒想到一個會議可以讓我有這麼多感觸可以寫...嗯,應該算是一種收穫吧...不過,這會議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開完呢?這會議是實在是超冷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