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06

星期天的失落感...

昨天終於接到柳兒了~她也真夠可憐滴...折騰了老半天...先是因為有air show所以flight被誤點...跟我text message好了之後,又打電話來說她沒有班機可以回來...所以又拖到隔天...我還跟她說勒,"她們有給你一間旅館的房間過夜嗎?"她說有...我還說,"哇~好爽!自己住一間!" 柳兒當時一定想說我的頭殼壞去了...我當時是這麼想滴...如果是我呀,我就趁機再多玩一個晚上!在旅館附近逛逛...不過柳兒當初是患了感冒了,心裡最想念的大概就是自己家的溫暖被窩吧,當然沒心情在四處晃晃...

把柳兒送回家再摸摸喵喵們之後,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居然有一種淡淡的失落感...是因為已經開始想念喵喵們了嗎? 不會吧...我不是天天都在發牢騷說清理他們的便便粉麻煩嗎? 寶寶說我還是可以天天去看他們呀,想什麼想...可是,現在人家的媽媽回來了,他們還會跟我一樣親嗎? 我都想說他們會親近我是因為家裡沒有其他人可以親近了...所以就勉強跟我灑灑嬌...現在,居然很想念Kiki被我摸頭的樣子...很想念Gugu被我追著掏他嘴裡偷吃棉花的時刻(那個弟弟很愛亂吃東西...常常挖坐墊的棉花出來吃)...什麼時候這種負擔變成了一種思念了呢?...人呀,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