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漂洋過海的愛心

昨天回到家開信箱時,發現小信箱裡有一把可以開大信箱的key...ok, 先說明一下, 我們家的公寓呢,大家都有一個小信箱,所以你平常收信呀,帳單跟廣告的那種小信件就是從小信箱裡拿,如果有不需要你簽名的包裹,大到小的信箱放不下去的話,郵差先生就會把它放到小信箱下面的大信箱裡,然後再丟一把可以開大信箱的key在你的小信箱裡面...ok, 再回到主題來...我那時候心裡就在想呀,"咦?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呀?我也沒買東西...怎麼會有包裹呢?" 邊想還邊自己在那邊興奮, 開開一看,原來是媽媽寄來的包裹~!

大大的箱子,用手墊一墊還蠻輕的,不曉得媽媽寄了什麼過來...我三步併做兩步地走回家去,一進家門馬上美工刀拿出來,"唰" 一聲的打開我的驚喜包: 哇~都是面膜跟吸油面紙...可能是上次跟媽媽講電話的時候跟媽媽提到我被太陽烤到不行了,回家需要用面膜來拯救我被烤焦的臉臉...所以媽媽就給我進口可以給被曬傷肌膚用的面膜...有蘆薈的成分,說是可以舒緩舒緩皮膚...ㄟ?!還有吃的耶!!!媽媽雖然嘴上說我不能再亂吃零食了,免得變的更胖,居然還寄我最想吃的孔雀香酥脆給我!!!是香魚口味的耶~~~爸爸看媽媽買了零食給我,也順便塞了兩包真魷味跟珍珍魷魚絲呢!!! 挖寶挖到最底層得時候,還給我挖出來一副粉紅色的長手套? 啊~原來是怕我要跟媽媽要擦身體美白的乳液,所以寄了手套給我防美白,叫我開車車的時候一定要戴著的啦! 長長的手套包到快要到肩膀這邊的地方,手腕處呢則是做成有弧度的開口...嗯...就有點像是忍者的衣袖一樣...不過它是粉紅色滴...我馬上試戴起來看看,結果被寶寶看到了,竟然說我是Hello Kitty Ninja(因為我的Hello Kitty的東西都是粉紅色滴)...

打電話跟媽媽說謝謝的時候,媽媽說呀,那個零食要吃就吃這幾包就好了,不要自己再去亂買別的來吃...怕我吃不到家鄉的零食,又怕我吃胖...媽媽真好笑~天下父母都是醬子的吧? 總之...謝謝媽媽跟爸爸的愛心囉~我今天早上開車就給它戴手套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