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啊~~~我的臉! 我美麗的臉!

我跟你說喔...我毀容了啦我...不曉得是吃到什麼東西,整個臉呀, 特別是額頭的部分,紅腫的跟被燒傷一樣...對, 還有一粒一粒的小豆豆狀的東西...用手摸呀,會覺得很像在摸籃球的表面一樣...粗粗的,好可怕...昨天真的是超嚴重滴...我洗臉的時候就有感覺到了...不過不知道是這麼嚴重,我是因為戴上隱型眼鏡以後,一照鏡子看..."天呀?! 醬子怎麼能出門呢?" 趕快請了病假...擦了一天的蘆薈膏...現在還是一樣..不過有稍微退一滴滴...我就乾脆戴帽子了...因為我懶得每一個人問一次我就要解釋一次...現在吃了退過敏的藥,有會讓人昏昏愈睡的成分...所以想睡的不得了...怎麼辦呢?才快十點而已...很想趴下來了...

希望它能快快消退,不然我就會粉苦惱了...我美麗的臉呀...要怎麼辦呢? 要是真的變不回來,就算是要動整形手術我也在所不惜!!!

2 comments:

Dodo said...

好點了嗎?是吃到會過敏的東西?還是太久沒有休息?總之,保重喔!

馨方 said...

想是吃到會引發過敏的東西...不過不曉得是哪一個食物就是...因為那個weekend吃了一堆平常沒在吃的東西...謝謝你的關心喔~心裡比較好過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