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06

破相第四天...

今天是破相的第四天...是比較沒有那麼紅腫了啦...不過皮膚還是粗粗滴...唉...要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我光滑的水蜜桃肌呢? 我現在也不敢亂擦什麼東西, 最多只有擦個蘆薈膏消消炎, 吃個Benadryl退退紅腫...我同事剛剛還說我今天精神粉充沛呢!那是因為我才剛吞下我的allergy藥而已,藥效還沒開始發作;我跟她說要是不信的話,等一下十點多再來check我一遍,我那時候可能就開始痴傻了...

看到Dana這麼迷足球員,我也來插花一下...其實我對足球沒有那麼瘋狂啦,可看可不看,不像World Classic Baseball那樣,場場比賽都看,連廣告的時候都不敢轉台,以免錯過一點點的片段...不過我覺得巴西的八號球員--Kaka是蠻不錯滴~球踢的粉認真,人也蠻可愛滴...乾脆放一些他的照片上來現一現...



Kaka的球齡蠻年輕的,第一次打國際盃的時候是在2002...以下是他的個人小檔案:
Date of birth: 22 April 1982
Height: 183 cm
Weight: 73 kg
Position: Midfielder
Current Club: AC Milan (ITA)
Int'l Goals: 14 (as of 18-Jun-2006)
Int'l Caps: 40 (as of 18-Jun-2006)
First Int'l Cap: Brazil v. Bolivia (31-Jan-2002)

我會注意到他其實是因為他的名字...Kaka在法文跟西班牙文裡的意思是便便...我每次轉台的時候都會聽到他的名字...所以有一天就給他專心的看一看,看看這個叫做便便的男生到底長的是怎麼樣,不要人如其名才好...結果還不錯,挺可愛的,而且他可以在球場上轉換不一樣的腳色...就像他的介紹一樣--Kaka is a focused and aggressive attacking midfielder, with good ball skills and stamina, who can move into a striking role when required.看! striking role喔~有淺力的腳色~這一張是他跟澳洲的
Vince Grella 搶球的鏡頭...超認真滴~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P.S.:美國又輸了...美國今年沒有贏過一樣東西的...連他們原創的棒球也在輸...唉...

19 comments:

Dodo said...

Kaka在義大利文和德文也是相同的意思喔!不過德文好像發音比較像Kakur.

Dodo said...

Goals指的是進球數吧?那Cap呢?

對足球很不瞭解的豆豆

馨方 said...

沒錯, goal是射門得分~至於cap嘛...我也不太清楚...我問我們家寶寶看看...那個dana知不知道呢?

馨方 said...

啊!!! Cap不會就是比賽的意思吧? 他差不多國際professional的出賽就是這個數目...我看我還是問清楚好了...

馨方 said...

好了, 正確答案來也: cap=game的意思! (沒想到我亂猜也給我猜到...心裡暗地偷笑...)

Dodo said...

瞭解囉!...謝謝!

馨方 said...

不用客氣啦~剛好知道而已~(搔搔頭)...

Dodo said...

哈!你的卡卡痊癒囉!要對仗法國呢!有沒有很興奮啊?

馨方 said...

卡卡輸給法國隊了啦...那ㄟ安ㄋㄟ...巴西一向是超強的呀...不過他唯一輸過的那一次也是輸給法國說...就在法國本地比的那一屆FIFA World Cup...唉...超級shock的...

Dodo said...

沒錯...一堆賭客輸的可慘了!巴西可是之前最被看好的贏家呢!

馨方 said...

依我看現在最被看好的大概就是義大利了...我們寶寶說義大利比賽的那一天要不要去我們這裡的Little Italy看球賽? 我們還想說如果當場義大利贏了話,就可以有免費的Panini跟wine勒~嘻嘻嘻...free food喔...

Dodo said...

是喔...free panini我也想去....

Dodo said...

你喜歡吃哪一種口味的panini啊?

Unknown said...

恩~~~
卡卡的確還蠻帥的,
不過dana是個死心眼的人...
所以不會移情別戀的啦!

馨方 said...

我喜歡吃早餐的Panini~!最主要是因為我喜歡吃早餐啦!不過,我覺得最basic的最吃不膩:Ham & Chess~Yeah~

馨方 said...

dana,卡卡可以當候補的,沒關係!總是要有個back up,以防萬一咩~嘻嘻嘻~

Dodo said...

其實cheese和Tomato也不錯...加上bacon就更讚了...肥啊~~~

馨方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馨方 said...

說到這裡...台灣有Panini嗎?...總覺得問這個問題有點白痴ㄋㄟ...台灣什麼都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