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Christopher Reeve超人的近照

經過dodo這麼一提...我才想到我沒有舊的超人的近照...所以今天就很專心的上網去抓...
諾~這是我搜尋的成果:









其實我蠻懷念Christopher Reeve的...他演的都不錯ㄋㄟ...我最喜歡的Somewhere in Time就是他演的說...他把那個愛戀的腳色詮釋的超好滴,特別是後來不小心掏到一枚penny而被時光推回到現在的那種心痛感覺, 他演得超棒的!讓我看了都替他搥心肝...

4 comments:

Dodo said...

恩...Christopher Reeve的身材滿好的,新的超人不曉得怎樣!哈...不好意思...老是在請Tamago找照片!
不過,謝謝!那個Reeve的眼睛真的也滿大的。Somewhere in time確實不錯看,但是我比較喜歡女主角。大概是因為「荒野女醫情」的關係。在那個年代要當醫生不容易啊!何況是單身匹馬到西部。

Dodo said...

上週末台灣電視在重播「超人」,原來還有超人續集啊!!太久了,都忘了。而且向來沒有那麼迷超人。原來馬龍白蘭度也有演呢!好樣的!金哈克曼雖然有演雷克斯,還是覺得Kevin比較適合:P

馨方 said...

新的超人是長的蠻高的, 他為了要可以fit into這個超人的緊身衣, 還特地去練身體, 好項鍊了兩個月多吧...聽說他有一年Holloween就是辦成超人的樣子, 可能是醬子被人家注意到..."ㄟ,這個人演超人還蠻像滴"...不過根據報導呀, 他是真的有收到Christopher Reeve他太太的來信,說他跟她老公的型有點像呢!我是覺得猛一看還蠻像的啦, 不過看久了就覺得有差了...

dodo真的覺得Kevin比較適合呀? 他不怎麼壞說...聽說大家有一制認同所有演過雷克斯的就屬金哈克曼演的最好耶...

Dodo said...

基本上我對超人沒有特別愛好,金哈克曼的演技沒話說,我只是覺得就外表來說,Kevin比較有雷克斯那種有錢加自戀狂的氣質。哈~~他真的很適合怪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