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3, 2006

新超人Brandon Routh的近照

ㄟ,據讀者要求,我去找了三張好像可以看到Brandon的肌肉的相片...說真的,他好像沒幾張可以清楚的看到肌肉的說...


這一張可以看到手臂的肌肉:


這張可以略略看到胸肌跟腹肌:


說到肌肉...我最喜歡的肌肉男還是演Batmen Begins的Christian Bale...啊,光是那個胸肌看了就很爽,還有那個手臂呀...啊~~~~~~超性感的~~~~~~~!!!!




你看!穿起衣服來也是風度翩翩的~Christian Bale萬歲!!!

10 comments:

Dodo said...

恩..果然只練兩個月(天啊~~Dodo怎麼這麼毒!!)
Christian Bale的胸肌不錯。

馨方 said...

嘿~我就說吧~Christian Bale是個猛男! 等不及要看他的Batman續集了說...

Unknown said...

我是帥就好的...
哈哈哈!

馨方 said...

哦...原來dana是喜歡這種小生型的呀...

Unknown said...

也不一定啦!
像巴拉克就不是啊~~~
我的range很廣的^_^

馨方 said...

嘻嘻嘻...我喜歡的外型嘛,要有強壯的肩膀,手臂要稍微壯壯的,有點肌肉型的,眼尾笑起來要有點皺紋,醬子看起來才回很性感,說話聲音要有點沙沙沉沉的,醬子聽他講話才會很陶醉...

dodo呢?你的型是哪一種呀?我現在在想柳兒的補曉得是會長怎樣的?...應該是像演奇瓦哥醫生裡面的那個軍人Pasha吧?

Dodo said...

Pasha的照片放上來觀摩一下吧!

馨方 said...

dodo~去柳兒的部落格看囉~她放了一張在她的部落格~我們今天要去看Amadeus的play喔!

Dodo said...

恩..看到了...聽說就是影片中那個拿望遠鏡的偵察人員...為什麼你們那有那麼多可以看...好羨慕喔!!我也想看Amadeus。超愛電影版中那個演員,他演的歇斯底里笑聲還滿經點的。

馨方 said...

ㄟ,那個演莫札特的演員笑的還蠻像的說!有給他道地喔~台灣沒有舞台劇可以看嗎?有吧?!那個文化中心不是有蠻多演出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