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又是一個忙碌的週末!!!

哇!居然又是星期一了...我覺得我好像都沒有休息到的感覺...上個weekend超忙滴...

這個禮拜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首映...其實星期四晚上就是它的第一場,一直在那邊掙扎,12:01am的電影...到底要不要去看第一場的呢?! 我從晚上七點一直猶豫到快要十點...還一直很關切售票的情況,沒想到八點半的時候已經賣完一整的廳了...十點整的時候真的是超想睡的,想一想,算了,還是不要去人擠人好了....我想我去看星期六早上的第一場好了,比較不會那麼擠,也比較便宜說...星期五早上到辦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網去訂票,雖然我以前看星期六早場的從來沒有買不到票的,不過上次看達文西密碼的時候,真的是全場坐的滿滿的,連最最前面的第一排也都沒有位置,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先買吧!雖然會被收service fee兩塊錢,不過買了心比較安...確認信件印出來之後的那種peace of mind...啊~真是隻字片語都形容不了滴...好不容易敖到星期六了,起了個大早去郵局領我的包裹,再趕緊衝回家吃早餐(man...郵局的customer service真的是超級差勁的!!!居然說原來再負責幫人家領包裹的人在on vacation,所以他不清楚那個人通常是怎麼處理的,也不清楚東西在哪裡...在那邊折騰了將進四十五分耶!!!天哪!他們怎麼不train大家都要懂得怎麼back up each other's work呢?)...到的時候還有時間可以選個好位置,心裡就還蠻高興的,已經把早上在郵局的那一穀氣通通忘掉了說~我覺得這個Dead Man's Chest的action部分超多的,看的也蠻過癮的,不過看完的時候才覺得怎麼好像Johnny Depp演的Jack Sparrow場景不是很多呢?!有一點失望...還有演到最後...他居然被大章魚吃掉了...才在那邊很難過的時候,居然說可以把Jack起死回生!說要sail beyond the world 才可以找到這隻吃掉Jack的怪物...要航行這樣一個不可能的航程需要一個超級領航才做得到..結果你知道這個超級領航員是誰嗎? 竟然是第一集的Barbossa出面在大家的面前!!!然後片子就醬子結束了...啊?所以要怎麼讓Jack起死回生呢?怎麼都沒有講清楚咩...太那個了啦!弔胃口也不是醬子弔的說...


這個場景好像是取至於Disneyland裡面的Jungle Curise的ride說...

我看完之後就馬上上路趕著一個baby shower...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趕到,在高速公路上根本都是用飛的!!!真慶幸一個警察都沒有~=P 那天弄到十一點多才離開,沒想到高速公路上居然說左邊三個lane都要closed...所以大家都在merge...從四條線變成一條線...還要讓右邊的來車擠進來...天哪!Merge到後來居然通通要下freeway走detour...我真的差點沒有爆掉!給我塞了快要一個小時多才又讓我們回到freeway上面...回到家已經一點半了...Errr...mother of pear...

星期天本來要去Little Italy看球賽滴,因為這是FIFA World Cup的final,可是因為睡太晚了,我根本起不來,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半了說,這個時候要在get ready去Little Italy已經沒有好位置了啦!連要叫個pizza在家邊吃邊看球賽也來不及(其實我可以打電話叫外送啦,可是我不想球賽比到一半還要開門簽收pizza...沒辦法,我就是這麼龜毛)...所以趕快想第二對策...Yes!去Vons超市買冷凍的California Pizza Kitchken吧!馬上決定了以後就飛也似的去買了,我真的很proud of myself...從出門到Vons到買到回到家才花了我二十分鐘呢!剛好還來的及看他們唱歌呢!這一場球賽真的是踢的超精采滴!我覺得義大利的防守真的是沒話說,再加上球員都蠻年輕的,所以體力上來說都佔上風...那個法國的10號球員實在太沒風度了...不管人家怎麼talk trash你就忍一下咩!居然用他的鐵頭去撞人家的胸膛...哇勒~他都沒想到醬子等於是把自己弄出局嗎?再說法國隊都靠他在撐說...他醬子出局就等於是沒有替他的國家著想說...管他的呢!我覺得義大利贏的很公平,他們這一屆真的是強了很多~希望下一次的final能再看他們一展鋒頭的場面~VIVA ITALY!!!!


我怎麼覺得我今天的blog好像寫不完一樣...星期天晚上托柳兒的福,抽到兩張齊瓦哥醫生的音樂劇票,所以我就有幸在他們公演的最後一天去一賭他們的戲碼~不錯耶~沒想到醬子一個小小的劇院可以有這麼完整的演出,連舞台的道具跟場景都做的不馬虎說!我想要是我也可以study這種東西那不曉得會有多好~~我從小的dream耶~~連媽媽都不允許的夢想...不過我覺得那個Dr. Zhivago呀...要是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他的best friend的話,那就不要跟她結婚嘛...醬子辜負人家的一生...有點太那個了...結婚的對象就要是你的love one呀,不然跟不是你真心相愛的人結婚有什麼意義呢?...不過音樂劇真的不錯聽呢!比柳兒錄的還要好聽多了!音樂稍微大聲了一點...有點把歌聲蓋過的感覺...除此之外,一切都超乎我想像的有水準!(謝謝柳兒還讓我坐裡面的位置,所以我才看的比較清楚些~ ^__^ )啊...真的是超忙的一個weekend...天哪~居然寫個blog寫到九點半多了...我還是趕快做事吧!今天又要被一堆fan mails淹沒了...

16 comments:

柳兒 said...

妳一直稱「法國十號球員」,看來你真的不知道那是哪一號人物喔?

馨方 said...

我在寫的時候不會拼他的名字咩...又懶的要停筆下來找人名...所以就寫法國十號比較快囉!好啦, 好啦...現在有空了,諾~法國十號的本名是Zidane Zinedine...小名zz(ㄟ,這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Dodo said...

直接寫中文吧!「席丹」:P

馨方 said...

謝謝dodo指點~要是我翻譯的話嘛...我想我會寫"史丹"...dodo最進忙不忙呀?

Unknown said...

可是我覺得馬特拉奇一定是講了什麼很難聽的話,
席丹才會這樣!
因為啊~
賽後法國隊都沒說到底罵了什麼,
只說, 有些事比起比賽或拿冠軍要重要多了!

Unknown said...

對了~
馬特拉奇還不覺得怎樣,
他的經紀人幫他說好話,
說其實馬特拉奇是個"好孩子"
結果他馬上就吐槽說,
不,我是足球場上的羅德曼

馨方 said...

我想也是...不過,都是他的最後一場球賽了說...就忍一下咩,搞不好就有冠軍可以拿了說...真是的...

馨方 said...

聽說是說他媽媽的壞話...所以席丹就忍不下這口氣...

Dodo said...

粉忙....不過回來工作很開心!

馨方 said...

dodo最近在忙什麼呀?...我快要被一堆信件淹沒了說...都是寄來要我把他們的畢業證書寄到哪的...有的寫的還沒頭沒尾的,連個名字都沒有...請問我到底要寄給誰呢?一點常識都沒有...唉...

Dodo said...

哈...是大學生嗎?那倒是滿有可能的...請病假兩天,工作就都堆起來了...同事這週剛好請假,工作本來就比較多一點。

馨方 said...

就是大學生我才覺得氣...都長這麼大了還醬子沒常識...有夠沒水準的,真的!

dodo是老鼠手的關係嗎?!要用小心哪~

Dodo said...

跟你說我之前接觸的台灣研究生和博士生也降...你會不會好過一點...

Dodo said...

喔!忘了說連教授也是這樣...而且教授還會擺架子,說都是你笨沒把事情處理好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馨方 said...

我們學校商學院的教授比較會擺架子...比較bossy...其他的都還好,哲學系的都不是很高興的樣子,我們老闆說那是正常的,因為他們都想太多了~哈哈哈~

Dodo said...

哈...這觀點好...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