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超市大拍賣

上個星期六是我們家旁邊的VON重新裝潢之後的重新開幕日,所以他們上個禮拜都在發傳單,深怕人家以為他們要closed up或是搬家了,連那個折價卷也是一本本醬子在給的...我們家的信箱每隔一天都是被VONS的新聞報紙廣告跟大大小小的折價卷塞的滿滿的...我本來都是直接把這種廣告都到垃圾桶裡的,不過看他廣告成醬子,我終於在星期五的時候給他專心的看一下...不看還好,一看之下...哇~!不會吧!我常常在吃的喜瑞兒本來都要$4.99的,現在居然兩盒只要五塊錢!!!醬子不去VONS不行了! 所以我那天回家就很專注的go through廣告上的每一個產品跟折價卷上到底什麼東西在打折...我看的很仔細喔!連下方的小字都看的很清楚呢!看是要買幾包才可以享有優惠醬子...爲了怕當天到那邊的時候忘了要買什麼,我還把我要買的東西列一張清單,連著折價卷一起黏在旁邊才不會忘記用,現在就等星期六啦!

星期六那天起了個大早...想說他八點才開始Pre-Grand Opening的Sale...我九點到應該還可以,沒想到竟然停車場繞了三圈還沒有給我找到位置!!!沒想到美國人對這種大拍賣的興致還不輸亞洲人...Onz...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停車位之後,我馬上就跟人家搶了一台shopping車車進攻去了!天哪!我可從來沒有看過VONS裡面人那麼多的...誇張到車子要往前推進都不好推...重新裝潢的超市地板是舖深色的木頭材質,感覺起來好像是在高級的健康食品超市買東西一樣,燈光也很柔和,嗯,氣氛很不錯呢! ㄟ???有試吃的攤位說!因為早餐還沒吃,所以我就乖乖的跟人家排隊,這邊吃了一個panini,那邊吃了一個炸餛飩,又去麵包區吃了一口fruit tart,往後在走下去還有壽司,鮮蝦跟牛排...吃著吃著才發現口好渴..."怎麼沒有提供飲料呢?"太那個了吧...應該要在賣Wine的那一區開一瓶讓人品嘗品嘗才對...ㄟ,忽然覺得很像蠟筆小新的媽媽...利用超市有在提供試吃的攤子來當午餐吃...真是不好意思...等差不多都繞了一圈,吃到我想吃的東西之後..."啊~我的車車還是空空如也~"真的實在是...本末倒置...檢討過後馬上掏出我的list進攻去囉~!

結果有list跟沒有list的結果可能差不了多少...list上面要買的都買全了,list上面沒有的我也買了(唉...就貪小便宜咩...想說先買起來存貨)...寶寶說我是把整個店都買回家了嗎?不然怎麼買這麼多?!我就說現在Israel在打戰嘛...要買東西存貨呀,萬一打到美國來我們就不怕餓死了...嘻嘻嘻...我當天下午就好好的睡個午覺...沒想到超市大拍賣也可以弄得這麼累...

9 comments:

柳兒 said...

那天我其實也有去,可是十一點多找不到停車位只好做罷。

馨方 said...

ㄟ...那你有沒有看到我的車車呀?跟你說啦~你要有耐心的等待呀...有很多人進進出出的,你就要耐心的等那些阿桑把東西放進後車廂咩...我就是醬子找到我的停車位滴...我家還有折價卷耶,你要嗎?我今天拿給你~

Dodo said...

這...好像感恩節第二天的感覺!

馨方 said...

dodo有在感恩節跟人家去搶東西過呀? 我跟柳兒有喔~我們去感恩節後的sale,哇賽~!!!那每個百貨公司,好像都被人家洗劫過一樣,東西都零零亂亂的,鞋子都散在地上...好可怕...

Unknown said...

太厲害了~
能在人群中及混亂中搶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完全不行ㄟ~
除非知道自己就是想買什麼,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逛大拍賣的時候說...

Dodo said...

沒有...我最怕跟人擠了...倒是我老弟在美國這幾年每年都要去,他生日剛好在11月底,我就笑他每年都在百貨公司給自己慶生:P

馨方 said...

這種大拍賣已經演變成一種全民運動了說...真的!不騙妳!妳看那個新聞呀,每次一到感恩節的大拍賣日子,有那種全家大小都一起出動的,店門要是早上六點就開,他們就清晨三四點就拿著椅子在那邊等了...我還要看新聞看到搭帳棚的呢!誇張到跟那個等著看Star Wars的人群有比!!!

最恐怖的畫面是店門一開,大家一擁而進的鏡頭,我都在想,瘋成醬子,怎麼到現在還沒有那種人踩人的新聞報導過?...

我大多都起不來...太早了啦...我都是十一點多才到...撿看看有沒有剩下什麼東西,碰碰運氣...

Dodo said...

有啦!台灣都有報導過說...可能美國新聞台認為那種新聞不重要就刪掉了吧!

馨方 said...

大概是怕報導了之後,會影響經濟...還有人就進店裡抱著東西就跑的呢!!!有夠誇張的...